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王者荣耀 > 游戏新闻 >

王者荣耀新英雄测试服曝光 超强角色逆天技

测试服七大新英雄曝光
杨戬 哪吒 雅典娜 成吉思汗
女娲 蔡文姬 李广  

  王者荣耀测试服近期曝光了全新的英雄,包括杨戬女娲成吉思汗雅典娜哪吒蔡文姬等一大批英雄都已经出现在我们的视野当中!不仅如此,每个英雄身上都有着非常逆天的技能,激光射线,死后重生,远程团控,超远支援,全球打击等超级技能登场。有没有冲动想要了解呢?还等什么,快来和切游小编一起了解下吧。

  杨戬

王者荣耀新英雄测试服曝光 超强角色逆天技

  技能详解

  被动技能:

  附近地方英雄数量会减少杨戬所受控制效果的持续时间10%,最多30%

  一技能:

  杨戬召唤哮天犬向指定方向发起冲锋,对触碰的敌人造成物理伤害。再次释放则瞬移到哮天犬攻击的敌人深厚发起一次攻击,造成物理伤害。如果目标死亡将立即刷新该技能冷却。

  二技能:

  杨戬横扫面前的区域对敌人造成物理伤害,并造成减速效果,如果目标生命值高于杨戬,将会收到晕眩伤害。

  三技能:

  杨戬利用天眼释放激光,攻击一条路径上的敌人,造成物理伤害。激光命中敌人时,杨戬会获得治疗,治疗量相当于伤害值的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