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王者荣耀 > 游戏攻略 >

王者荣耀李白出装技巧 纯输出就是唯一选择

  李白王者荣耀中的飘逸诗仙,不论是操作还是出装都是一门很深的学问,那今天切游就给大家分享一下李白的出装这门学问,希望帮到正在玩游戏的小伙伴。

  出门装:

  根据己方阵容的位置来选择不同的出门装,作为打野的李白自然出装就是打野装备狩猎宽刃,增加对野怪的伤害,快速清野达到4级,再去其他线上游走GANK。之后将狩猎宽刃升级,获得寒冰惩戒的效果,即可加快打野效率同样还能先手减速敌人配合队友抓单。如果李白不带惩戒出门,那么在出门装选择铁剑就好,配合铭文的提供的属性加成在对拼上占据一定的优势,也能快速清线发育。

  中期装备:

  中期装备的选择至关重要,它直接影响后期装备的方向以及成型速度。作为突进刺客的李白中期装备建议选择雷鸣刃转破甲弓,增加前期的物理攻击和物理护甲穿透。前期敌方本身护甲不高,所以作用体现不明显,到后期则会发挥更大价值的作用。而且选择优先出破甲弓,至少伤害是固定的。鞋子的话建议是影忍影忍之足或者抵抗之靴,如果对面阵容也是多刺客的话就选择影忍之足,控制多就选择抵抗之靴增加韧性。接着再出到破灭君主增加一定的输出和攻速,而且破灭君主10%的吸血效果也能提高他线上的续航能力。

  后期装备:

  李白在后期装备上依旧是选择以输出为主,如果劣势的话可以选择出一件防御装备。后期装备的顺序是泣血之刃、破军、名刀·司命。泣血之刃是李白的核心装备,是攻击装备中性价比最高的,和无尽战刃增加的物理攻击数值相同,物理吸血效果也是最高的,李白的续航能力完全得到保证。破军则是物理攻击最高的装备,而且被动对低于50%生命值的目标能提高30%的伤害,这让李白的大招刷起来更猛。而名刀·司命提供的冷却属性,有益于李白在线上和团战利用一、二技能打消耗。在防御装备上推荐选择贤者的庇护,且不说高物防高法防,复生的被动效果能让李白再次为团队贡献自己的输出。

  虽然现在李白被削弱了,但是李白依然是玩家的掌中宝,高端排位更是非搬即选的存在。不过要切记,任何英雄的出装没有固定,就看战场形势如何再决定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