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王者荣耀 > 游戏攻略 >

王者荣耀王者阵容搭配推荐 先手反手任你选

  江湖上流传着这样一句话,“不怕神一样的对手,就怕猪一样的对手”。那么在与朋友人一起开黑的时候,一定要注意选择英雄这个问题哦。今天切游就给大家推荐一套王者段位的阵容搭配,希望大家看完有所帮助。

  阵容组合:张飞韩信刘邦妲己李白

  本期《五黑战记》的阵容是一个攻守兼备的组合,不管在先手和反手上都能很好进行配合。张飞现版本比赛中非常常见的一名坦克,拥有快速的突进能力,能进行阵型的冲散,以及一般坦克所没有的强力爆发输出能力,大招以后不仅大幅提高自身血量外,自身输出也有了质的飞跃。韩信一名刺客型的打野,拥有快速的位移突进和控制能力,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将对手挑起,然后开始瞬间爆发输出,直接将对手撩翻在地。刘邦新加入的一名坦克,但是一出场就受到热捧,他皮糙肉厚的坦克能力可以制霸坦克界的同时,输出和支援上也不落下,大招全地图的GANK支援能力无人能及,这样使得战术上变得更加多样化。妲己作为新版本强势崛起的法师,出场率也是在不断的上升,在被动机制调整后,伤害直线上升,一下子成为大热英雄,凭借着自身的控制和超高瞬间爆发,有种无人能挡之势。李白则是现版本的强势上单,也是比赛中非ban即选的英雄,灵活的身手注定可以在上路游刃有余,1技能的2段位移,同时还能回到过去,只要不太激进保命来说毫无问题,就算有人来抓,也可以轻易的逃脱,除非5人抱团抓那就没办法了,并且4级以后的大招爆发让他在线上可以称霸一方。

  各路战术

  上路——李白:李白1级可以点2技能直接混线,利用2技能的AOE效果快速清线到2级,然后试着用1技能的位移和眩晕,配合2技能的伤害加减速,尝试攻击对手一次,不能击杀也能打个半残,然后直接去野区刷一波野怪迅速到3级,主点2技能,到线上继续侵略对手,不断进行消耗,等到4级触发被动后,尝试击杀对手,对手猥琐的话就去中路进行GANK支援寻找下一个突破口。不行就是线上和野区刷钱进行快速发育,争取早点做出战斗装备加入中后期的团战中。中期李白可以通过带线,吸引火力,然后观察线上对手,一少人就迅速撤退,进入野区刷野发育,然后找机会跟团打架,帮助队伍优先获得优势,接着不断滚雪球累积优势逐步夺取胜利。

  中单——妲己:妲己的路线很简单直接中路混线发育,到2级后用1技能和2技能配合不断进行线上消耗,这样可以最大化压制线上对手的血线,可以用1技能进行快速清线然后抢4级,找机会一波带走对手。没有机会就呼叫打野或者其他路的队友过来支援GANK,帮助一起进行击杀,妲己单纯的游走效率并不高,没有位移技能,就算有控制也很难打到对手,所以还是中路发育,接着中后期直接打团效果更好。

  打野——韩信:韩信作为一个热门打野打野速度本身就快,可以选择直接红开速度2级,然后就有2个选择,一个是侵入对手野区进行反野,压制对手打野进度和发育,不过这个风险比较大,容易被中下两路包抄,队友支援不及时就会丧命,但是如果成功对方打野前期就很难有作为。第二个就是去中路GANK,直接先手将对手挑飞,然后妲己接控制,韩信不断平A,对手没有位移或者其他保命基本必死。接下来韩信可以继续野区和线上不断来回游走,逐步建立优势,中期就是带线拖节奏,然后找落单对手,最后抱团打架。

  下路——张飞、刘邦:这2个下路看似人畜无害的组合,但是爆发伤害还是非常高的,尤其是刘邦越肉输出越高的坦克,技能有生命值加成,可以说跟张飞就是两大人型坦克。2人下路开始猥琐混线,到达2级后,刘邦开启护盾,嘲讽对手,张飞则跟上进行输出消耗对手,虽然不能击杀对手也能进行一定的压制,可以等待打野韩信来GANK。到4级以后则可以拼一波爆发,这时候张飞输出非常高,可以呼叫打野抓下路一波,甚至可以利用张飞和刘邦轮流抗塔伤害进行塔下强杀对手。中期这2个就是不断进行支援,刘邦可以时不时收下下午兵线,张飞抱团,因为刘邦大招原因可以全图迅速支援,完全不会缺席团战。

  团战技巧

  这套阵容先手反手都可以,先手上可以由张飞直接变身,跳入对手人堆中开团,用大招将人群冲散,这时候韩信和李白抓住时机从侧翼后手切入战场,避免被对手优先集火,韩信先将对手挑飞然后李白接1技能上前控住加2技能减速伤害,两个人一套下来基本秒杀对手。刘邦则是做前排抗伤害,开盾保护后排的妲己暴露到人群中,妲己缺少位移,只有一个单体控制很难有效保护自己,刘邦必要时候还是可以用大招来救妲己,或者前排的韩信和李白,做到及时支援。妲己则是在人群中通过1技能不断的消耗对手血线,最后用大招来进行人头的收割。当然被打先手话可以用张飞或者刘邦来进行救场,然后韩信和李白迅速偷袭对手后排打他一个措手不及,大不了牺牲队友换取对手后排的性命,至少不亏。

  看到这里,相信大家已经看到这套阵容的优势了吧,不过这只是其中之一,更多的阵容还需大家根据战场的实际情况来决定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