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王者荣耀 > 游戏攻略 >

王者荣耀芈月最佳铭文推荐 冷艳女王御姐范

  芈月被称之为王者荣耀中,最性感的女人一点都不为过,不仅因为她的形象,最主要的还是她的女王风范,不过芈月在王者荣耀中的定位是法坦。那么在游戏中芈月该如何对铭文进行搭配呢?

  铭文解析

  虽然芈月定位是一名法师,但她其实技能伤害并不高,因为芈月技能CD短,技能带有减速效果所以可以一直消耗和粘人,并且芈月因为被动的关系吸血能力很强,这也是芈月的特性之一,因此铭文方面主要在法术攻击、法术穿透、法术吸血等方面做。

  铭文搭配

  首先红色铭文我会选择梦魇,增加4.2法术攻击、2.4法术穿透,这枚是比较常规的法师铭文,法术攻击和法术穿透可以大幅增加芈月的技能伤害,也是法师必要的两种属性,蓝色我会选择贪婪,增加1.6%法术吸血,上面也说了法术吸血是芈月的特性,因此这枚铭文可以巨额的提升芈月的吸血,增加芈月的续航能力,最后绿色方面我会选择献祭,增加2.4法术攻击、0.7冷却缩减,芈月不是一个爆发类型的法师,她主要是靠技能持续输出,冷却缩减可以帮助芈月更快的刷新技能,因为技能的机制,芈月可以轻而易举的“恶心”到敌人。

  红色铭文槽:梦魇x10 --- +42法术攻击、24法术穿透

  蓝色铭文槽:贪婪x10 --- +16%法术吸血

  绿色铭文槽:献祭x10 --- +24法术攻击、0.7冷却缩减

  属性替代

  可能会有很多新手朋友没有太大的能力做出全五级铭文,那么没关系,我们可以用其他等级的铭文来替代,要切记一点是,所选择替代的铭文属性一定要适合芈月,制作思路也尽量按照上面说得来,具体可以参考一下下面的铭文搭配。

  总体来说呢,芈月的操作还是比较简单,跟多的技巧,只需要我们通过走位来配合,各位小伙伴们是不是想要用女王大人一统天下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