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王者荣耀 > 游戏攻略 >

王者荣耀扁鹊崛起技巧分析 最正确出装姿势

  扁鹊作为王者荣耀中可以给队友加血的英雄,实际的出场率并不高,主要还是因为,扁鹊对于装备的依赖特别大,而且被动的叠加也需要一定的技术。那么我们如何将扁鹊玩的强势起来呢?

  冰脉护手的被动极大的加强了扁鹊的爆发不足。金色圣剑的作用是加大扁鹊的被动。当然只有a人时才触发。其实后面还有一件梦魇之牙。梦魇之牙的被动是你和近身英雄刚的神器。试想一下。一个只有200法抗的刺客。和你贴脸。梦魇之牙减少了100法抗。法穿鞋无视75。相当于他只有35的法抗,只有毒叠了五层以后。再开大至少能带走刺客60%的血。

  最重要的是还可以回血。你可以试想一下抱团时对面五个都是五层毒。你一个大。瞬间就教对面做人了。

  扁鹊很脆,哪怕出了振奋(奶爸神器)也只有8000多点的血。和其他的法师完全没法比。所以我推荐扁鹊召唤师技能带金身。

  建议的打法是。先靠a人和2技能给对面上五层毒。开大。再用技能和a叠毒。基本上如果你没死那对面就死的差不多了。当然要及时用2技能给队友加血。不要见死不救哦。

  建议装备:冰脉护手(弥补爆发不足)法穿鞋(追人、逃跑、加法穿)金色圣剑(增加a人的伤害)梦魇之牙(近身神器)顺风大帽(加法强不解释)逆风振奋(奶爸神器)顺风贤者(法强与血二者可以得兼)逆风春哥(双抗与被动杠杠滴)。

  以上的出装,可以让扁鹊可辅助可输出。所以想要玩好一个英雄还需要多多研究才行,更多的玩法等着你来发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