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王者荣耀 > 游戏新闻 >

王者荣耀5月31日更新 欢乐六一好礼不停

  六一儿童节即将来临~为了给各位可爱的小伙伴们送一波礼物,王者荣耀将在5月31日8:30-9:30对全服进行不停机更新。具体更新内容如下:

  【更新时间】2016年5月31日8:30-9:30

  【更新方式】不停机更新

  【更新范围】全服

  一、欢乐六一,气球换好礼

  玩游戏,攒气球,兑换随心好礼!活动期间,参与任何模式的5V5对战模式(包括匹配,排位,娱乐模式,赏金赛等),均可获得六一气球,收集气球兑换各种随心礼包!

  1. 儿童节登录,送纯真年代礼包

  活动时间:6月1日

  6月1日当日登录,送纯真年代四个礼包!

  2.参与游戏掉落勋章

  活动时间:6月1日~6月5日

  参与各模式(5v5,排位,赏金,大乱斗,火焰山,克隆)及登录可获得勋章,收集兑换永久英雄及其他好礼!每日掉落上限8个

  3.气球兑换随心好礼

  活动时间:6月1日~6月6日

  通过参与游戏收集气球,兑换纯真年代(所有气球产出将在6月5日截止,6月6日仅供兑换)。

  4. 儿童节指定英雄参与匹配,得额外铭文碎片好礼

  活动时间:5月31日~6月2日

  活动期间,每天在5V5匹配或排位中击杀小兵*5,可以获得钻石*10,使用孙膑,鲁班,小乔安琪拉李元芳或者刘禅参与,可以额外获得铭文碎片*15的儿童节专属奖励!

  5. 六一欢乐皮肤礼包

  上架时间:6月1日~6月5日

  价格:806点券(原价1152点券)

  内含刘禅皮肤-英喵野望,鲁班七号皮肤-福禄兄弟,孙膑皮肤-未来旅行以及小乔皮肤-万圣前夜。(温馨提示:如果礼包内某款皮肤已经拥有,则会在购买时自动扣除该皮肤在礼包中对应的价格,召唤师们可以放心购买!)

  二、六大英雄陪你过六一

  活动时间:6月1日~6月5日

  活动期间,孙膑、鲁班七号、刘禅、小乔、安琪拉、李元芳等六个王者荣耀里最可爱的英雄限时免费!

  三、考神的祝福

  高考中考期末考接踵而来,召唤师们不要怕!王者荣耀各大学霸前来助力,打开看看你能获得哪位考神的祝福吧!

  活动时间:6月6日~6月8日

  活动期间,登录游戏,即可以领取【荣耀考神助力礼包】,打开随机获得荣耀学霸级英雄体验卡*1日+皮肤体验卡*1日+铭文碎片*30,各位召唤师记得要看看自己获得了哪位考神的祝福哦!

  四、经典英雄直降5000金币

  活动时间:6月1日~6月5日

  四款英雄周瑜程咬金张良达摩8888金币限时折扣!您千万别错过~

  五、经典活动持续火爆

  1.排位擂台奖励翻倍送!

  活动时间:6月2日~6月4日

  活动期间,累计参与2场排位赛,可以获得钻石*15

  累计胜利2场排位赛,额外获得钻石*15

  2.好友大作战

  活动时间:6月3日~6月5日

  活动期间,每日累计与3人次好友/战友参与5V5匹配,即可获得钻石*10

  3.娱乐模式3连开,海量钻石拿不停

  活动时间:5月30日~6月2日

  在大乱斗模式中累计击杀8人,可获得丰厚钻石奖励!

  活动时间:6月3日~6月4日

  在克隆模式中累计击杀8人,获得丰厚钻石奖励!

  活动时间:6月5日~6月6日

  在火焰山大战模式累计击杀8人,获丰厚钻石奖励!

  4. 疯狂对战2连开,钻石碎片换换换!

  活动时间:6月5日~6月6日每晚21:00~23:00

  活动期间,分别在5V5匹配中击杀5个小兵,摧毁一座防御塔,击杀大/小龙一次,均可获得好梦礼包*2。每个好梦礼包随机产出钻石,金币,符文碎片,皮肤碎片以及英雄碎片中的任意一种,并且必开出疯狂碎片*1。

  收集疯狂碎片,即可在限时开启的疯狂对战商店中兑换随心好礼!

  5. 周一惊喜

  愉快的节日怎么结束的那么快?不要紧,王者荣耀的各位英雄会陆续送上自己珍藏的好礼!本周是萌萌的元芳的福利时间!

  活动时间:6月6日

  当日登录游戏,可以获得【元芳的密令】打开获得以下全部奖励:李元芳一日体验卡,皮肤:特种部队体验卡+钻石15~30!

  以上就是本次儿童节的活动说明,更多关于王者荣耀的资讯,请大家关注切游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