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王者荣耀 > 游戏新闻 >

王者荣耀5月TGA月赛战报 eStar-DL问鼎月冠军

  TGA移动大奖赛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5月28日,腾讯旗下第一5V5英雄公平对战手游《王者荣耀》五月线下赛在蓉城激情开战,最终eStar-DL以2:1战胜DL俱乐部,问鼎月冠军的同时也获得了年度总决赛的“入场券”。

  月赛半决赛:DL俱乐部携手eStar-DL晋级决赛

  5月28日,《王者荣耀》项目五月线下月赛大爆发!Ls冢、DL俱乐部、DL ESTAR、eStar-DL四强战队从8进4的比赛中脱颖而出,并旋即加入到更加激烈残酷的4进2角逐。第一组是由Ls冢对阵DL俱乐部,经过三场精彩角逐过后,DL俱乐部以2:1获胜晋级决赛;第二组是由DL ESTAR对阵eStar-DL,两场热血竞技过后,eStar-DL以2:0的大比分获胜晋级。

  月赛季军赛:芈月抗塔强杀,Ls冢收获季军宝座

  《王者荣耀》五月线下月赛季军赛是在Ls冢和DL ESTAR之间产生。第一场红方Ls冢逐渐占据经济塔以及小细节中占据优势,露娜连续的进场、出场十分给力;以及最后一波中,双方互推,蓝方猴子+刘邦上路推进;红方率先推掉中路高地塔,芈月抗塔,一波团带走敌方水晶塔;Ls冢率先赢得第一场比赛的胜利。第二场开场双方互换蓝BUFF,蓝方Ls冢逐渐占领全场优势,双方在上路爆发一波团战,蓝方团灭敌方,冲上高地推了敌方水晶,再胜一局。最终,Ls冢以2:0的大比分获得五月线下月赛的季军荣耀。

  月赛冠军赛:高渐离高爆致命伤害,eStar-DL夺魁

  在五月月赛总决赛中,DL俱乐部携手eStar-DL展开了月冠军争夺战。第一场开局蓝方eStar-DL采取一个入侵,一个完美的三BUFF开场;红方DL俱乐部在最后一波中孙尚香以漂亮的站位拿下双杀,团灭敌方,拿下敌方水晶,DL俱乐部赢得了第一场的比赛。第二场中红方eStar-DL在几波团战获得很大的经济、人头、塔的优势;双方在中路爆发了一波团战,高渐离一套技能输出致命伤害,团灭敌方,一波推上高地,强开敌方水晶,eStar-DL赢得第二场的胜利,1:1扳回大比分。第三场蓝方eStar-DL开场占了一点小便宜,爆发几波团战之后,蓝方占了大优势;大龙处爆发一波团,红方孙尚香打出了爆炸性的伤害,最后一波中,蓝方貂蝉的速度十分爆炸,团灭对手,迅速上高地拿下敌方水晶,再胜一局。最终eStar-DL完成了一个让1追2,强势登上五月线下月赛的冠军宝座。

  5月28日,2016TGA移动游戏大奖赛《王者荣耀》项目五月成都线下月赛划下句号。最终,最终eStar-DL以2:1战胜DL俱乐部夺冠。随着本赛季最后一场月赛的落幕,《王者荣耀》年度总决赛即将于6月12日重磅开启!更多精彩赛事,敬请锁定TGA移动游戏大奖赛精彩直播。

  PS:比赛使用苹果手机更容易取得好成绩哟^_^

  更多关于王者荣耀的赛事资讯,请大家关注切游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