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王者荣耀 > 游戏攻略 >

王者荣耀老夫子主流铭文 取敌首级只需三棒

  王者荣耀中,有着众多成名已久的英雄,老夫子无疑就是其中的一个,作为早期的英雄和他较为容易获取的条件,即使说人手必备也是不为过。老夫子作为少有的AD、AP双加成英雄,在铭文搭配上也是非常的灵活多变,下面切游下面切游小编给大家带来,主流搭配技巧,一起来了解下吧。

  铭文解析:

  老夫子的铭文选择优先级顺序为:最大生命 >物理攻击=暴击率>移速>冷却缩减。

  红色铭文槽:“祸源”*10——+16%暴击率

  在红色铭文上选择祸源,可以增加暴击率1.6%的属性可以增加老夫子的输出效果,让其在切入敌阵后可以对后排单位造成高额的暴击伤害;

  蓝色铭文槽:“隐匿”*10——+16物理攻击,+10%移速

  在蓝色铭文上选择隐匿,增加物理攻击1.6和移速1%的特点让老夫子的攻击和移动速度都得到了较大的增幅,配合老夫子跳跃技能可提升老夫子在战场上的机动性;

  绿色铭文槽:“虚空”*10——+375最大生命,+6%冷却缩减

  在绿色铭文上选择虚空,增加最大生命37.5和冷却缩减的效果可以让老夫子多挨几下敌人的攻击,在前期可以让老夫子对敌人作战更有优势,冷却缩减的效果在后期团战中可以让老夫子更快的施法,先手对敌输出。

  这套铭文整体可以为老夫子带来16的物理攻击,6%冷却缩减,16%暴击率和10%移速以及375的最大生命值。这套铭文的附加主要侧重于生命值和暴击率的提升,老夫子是一个攻击较快的战士,快攻速高暴击率的作战风格可以让其的输出指数爆表。

  属性替代:

  如果5级铭文无法立刻凑齐,选择属性稍微低一些的3级、4级铭文代替也不失为一个精明的选择。1、2级铭文相对作用效果较低,推荐尽可能制作出全套4级的铭文,用增加生命值、增加攻击力的符文来让老夫子的生存能力和输出能力双双得到提高。

  老夫子是《王者荣耀》中先手开团的英雄之一,其突进的跳跃技能和物免并群控敌人的技能搭配,让老夫子往往第一个冲入敌阵。作为一名最先开团的战士,将会顶着敌人的法术输出前进,搭配半肉半输出的铭文可以让老夫子在首波冲锋时不被秒杀,并最大可能对敌人造成输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