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王者荣耀 > 游戏攻略 >

王者荣耀钟馗铭文教程 法强和冷却缩减为先

  钟馗王者荣耀中的法师英雄之一,不仅技能伤害很高,而且很肉,不容易被秒。那么这样一个英雄适合出什么样的铭文呢?下面切游就给大家分享一套钟馗的铭文搭配方案,希望大家看完有所帮助。

  5级铭文搭配

  红色铭文推荐

  这里有两种适合钟馗:圣人(法术攻击+5.3),梦魇(法术攻击+4.2;法术护甲穿透+2.4)虽然圣人比梦魇法术攻击高了1.1,但是每个英雄都有基础法术防御,如果没有基础法术防御肯定选择高法强的,所以梦魇要比圣人性价比高。

  蓝色铭文推荐:

  轮回(法术攻击+2.4;法术吸血+1%),在蓝色符文里对法师有用的,真的只有轮回,没有其他选择。

  绿色符文推荐:

  献祭(法术攻击+2.4;冷却缩减+0.7%)和怜悯(冷却缩减+1%),2种符文在冷却缩减上只相差了3%,在我看来影响真的不大,而献祭要多出24点法术强度。说实话2种都可以选,还是看你个人。

  4级替代铭文

  红色铭文槽:炎阳*10------法术攻击+25;法术护甲穿透+14

  蓝色铭文槽:渴血*10------法术攻击+14;法术吸血+8;法术防御+16

  绿色铭文槽:侵蚀*10------法术攻击+9;法术护甲穿透+38

  此套铭文也是比较常见的法师4级通用铭文。由于4级铭文里适合法师用的冷却缩减铭文没有,所以只能在法师强度上下文章了。

  好了,看到这里大家也清楚钟馗该出什么样的铭文了吧,祝大家游戏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