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王者荣耀 > 游戏新闻 >

王者荣耀青铜火舞的日本试炼之旅 带你轻松上王者

  5月26日—5月29日, 龙珠超人气主播羽杉爸比和Momoko与您相约日本,带你感受王者荣耀新上线英雄不知火舞。看羽杉爸比和Momoko化身王耀美女英雄不知火舞和妲己带大家畅游日本大阪京都,览尽经典景点,尝遍人气美食,感受当地风土人情。王者荣耀,无处不团!

  直播房间>>>点击进入

  不知火舞妲己游日本

  王者荣耀新英雄不知火舞自上线以来,备受玩家们的关注。据悉,不知火舞在游戏中以性感的模样,魅惑对手然后予以痛击,不止利用自身的魅力,还使用自身强大的法术让敌人置身于烈焰之中焚烧。那么如果这样的人物出现在现实生活中会怎么样呢?一起跟着龙珠直播的不知火舞日本五杀试炼之旅来感受一下吧~!

  王者荣耀,无处不团

  此次的日本COS之旅从5月26日起至5月29日为期四天,会去到日本大阪京都的几个不同的地点,由羽杉爸比与momoko两位美女主播全程COS成王者荣耀里的英雄不知火舞与妲己带大家在这里畅游经典景点享受各种美食,还有和日本的艺妓进行互动,想想那画面,一定很美,那让我们来看一下具体的行程吧:

  5月26日

  对于日本动漫里印象深刻的画面一定会有神社主殿后面密集的朱红色“千本鸟居”,这里的原型就是伏见稻荷大社。在电影《艺伎回忆录》中也曾出现过。成百上千座的朱红色鸟居构成了一条通往稻荷山山顶的通道,其间还有几十尊狐狸石像。 当然说道《艺妓回忆录》就一定不能错过艺妓馆了,届时主播会带大家去到艺妓馆和艺妓们互动。

  5月27日

  除了日本神社、艺妓馆外,日本环球影城也是不可错过的景点之一。影城中有各种亲子娱乐设施、还有日本特色的卡通人物,更是一座电影主题游乐场,分为8个区域。魔法迷和中二病的观众们在这里就绝对不能错过“哈利·波特的魔法世界”区域,这里完美重现了《哈利波特》世界。

  5月28日

  大阪逛吃买的,一天。逛,那日本三大名城之首的大阪城,其气势恢宏的城门和沿着护城河而建的塔楼不可不看。吃,那道顿堀绝对是吃货们的天堂,金龙拉面、章鱼烧、回转寿司、河豚肉等日本人气美食都可以在这里吃到。买,大阪特色的商业街心斋桥,各色商品一应俱全,绝对是买买买的最佳选择。

  5月29日

  最后一天会来到大阪奥特莱斯,是一个名牌折扣商业街区,也是日本西部规模最大的名牌特价商品购物中心,由于离关西国际机场距离近,成为国外游客的最佳购物场所。 两层纯白的建筑内,顾客可在150多家Armani、 Bally、 Brooks Brothers、 Coach、 D&G、 Etro、Hugo Boss、Salvatore Ferragamo、Zegna等世界知名名牌专卖店,尽享购物之乐趣、旅游之乐。

  不知火舞的日本试炼之旅,一切精彩尽在龙珠直播!

  龙珠超人气美女主播阵容

  羽杉爸比(王羽杉),知名coser网红,在TGC腾讯嘉年华上COS过赵灵儿,Chinajoy蜗牛展台主推。长相甜美,身材高挑的她可以说是三百六十度全方位无死角,这样的一位美女主播COS成不知火舞或者是妲己你受得了吗?

  Momoko(太仓),龙珠人气游戏主播,成都电视台特邀主持人,2015年“LGQ电竞女神挑战赛”主持人。Momoko的气质超百变,时而甜美少女、时而热辣御姐、时而小清新,时而大女人,一副气质上佳的颜值和完美的身材让人看了不禁想说一句:长得好看就是任性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