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王者荣耀 > 游戏攻略 >

王者荣耀扁鹊团战打法 让敌人绝望在毒雾中

  王者荣耀扁鹊是一位善于使用毒术英雄,他能够对敌人造成持续的伤害,其实扁鹊一开始并不是那么邪恶,谁的背后没有一点点故事呢?那么接下来切游就给大家带来扁鹊的团战思路,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铭文搭配】

  法术攻击:101

  法术吸血:10%

  冷却缩减:7%

  法术穿透:7.2

  红色铭文:梦魇 法术攻击力+4.2 法术穿透+2.4

  绿色铭文:献祭 法术攻击2.4 冷却缩减0.7%

  蓝色铭文:轮回 法术攻击2.4 法术吸血1%

  作为定位为法师的扁鹊肯定却少不了法术攻击的支持,带上10%的法术吸血能够帮助玩家们在线上更加的赖皮,让对手的心理崩溃~更高的冷却缩减使扁鹊的技能能够更频繁的释放!

  【技能加点】

  在游戏中,扁鹊有不同的打法,扁鹊在作为法师时可以主升一技能耗线,在偏向辅助的定位时可以主升二技能,有大点大就行!

  被动:恶毒医疗 普攻或技能附带15+5%法术加成的伤害,并且叠加一层中毒印记,最高有五层!非常恶心的被动,能够在线上持续消耗。

  一技能:致命灵药 扔出致命毒药,毒药散布后持续4秒对范围内敌人造成法术伤害和减速效果。

  二技能:善恶诊断 朝指定方向释放药剂,对触碰的敌人造成法术伤害,并对触碰的友军英雄施加恢复印记并恢复生命值。能够帮助线上恢复血量,消耗敌人!

  三技能:生命主宰 引爆附近所有印记,对敌人造成法术伤害,对友军英雄施加治疗效果。每层印记额外增加50%的伤害与治疗效果。扁鹊打团成名技能,在开团时丢一个一技能在人群中,平A叠加印记,最后使用三技能,使友方恢复大量血量,让敌人死于绝望中。

  【出装推荐】秘法鞋+痛苦面具+冰霜法杖+圣杯+虚无法杖+博学者之怒

  秘法鞋:提供移动速度和法穿,能更有效的攻击敌人。

  痛苦面具:配合扁鹊被动,对敌人造成更多的消耗。必出神装!

  冰霜法杖:提供大量的生命值保证扁鹊的生存能力,并且被动能够减速,不论进攻还是防守都是一件不错的装备,必出神装!

  虚无法杖:增加大量的法术攻击和法术穿透,对于对方出魔抗的坦克不二利器!

  博学者之怒:提供巨额法强。法师出这件装备需要理由吗?

  【团战思路】

  扁鹊的定位是一个法师偏向辅助的英雄,那么在打团的时候就要跟着己方的ADC进行输出补刀,使用一技能保护ADC,让对方刺客更难突进ADC,奠定团战胜利基础!

  1.优势

  扁鹊能造成持续伤害,并且能回复生命值,保人能力一流,配合被动,打肉的能力也相当厉害,可以和敌人进行持久战,最后敌人会因为耗不过你而导致崩盘。

  2、劣势

  虽然扁鹊有回复技能,但自身缺乏位移技能,腿短跑得慢。走位时要格外注意,不要过于突进。在出冰杖之前,生命值低,双抗低,容易被爆发英雄一套带走,召唤师技能建议带闪现或者防护。提高脱离战场的能力!

  以上就是切游网带给大家的扁鹊攻略,更多的王者荣耀攻略尽在切游网王者荣耀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