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王者荣耀 > 游戏攻略 >

王者荣耀战队赛开启时间以及注意事项说明

  战队赛是战火燃天版本中新增的玩法之一,它关乎着整个战队的排名,想要为战队赢得无上荣光,那么就需要大家重视战队赛哦。下面切游就给大家介绍一下战队赛的玩法以及福利,帮助大家更了解它的玩法。

  战队赛简介

  在每周六20:00~22:00时,服务器将开启期待已久的5V5征兆模式的战队赛,胜负给予的积分换换将成战队的活跃度,从而影响着战队在每个大区里的排名情况。所以这将是每个战队拉开战队活跃差距的有效途径,各路大神也将在比赛中打响自己的名号。

  战队赛注意事项

  战队指挥官是专门负责战队赛的,要邀请好队友,即通俗意义上的房主。在对局中也需要其调整好队员心态跟制定战术哟!

  积分获取为每个胜/负场积/扣16分,2/3/4连胜再加16/32/48,所以连胜是获取大量积分的有效途径喔!一旦失败或是更换指挥官,连胜即中止。

  战队赛福利

  1.累计比赛积分1:50换算成战队活跃度。

  2.每周积分第一名的战队将获得炫酷的拖尾特效!

  3.支持观战战队赛,既能为队员加油又学习到更高的技术。

  4.赛季结束还有专属头像框供夺得1~3名的战队作为荣誉的象征!

  以上就是王者荣耀战队赛的福利以及规则,更多实用的攻略、资讯,请大家关注切游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