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王者荣耀 > 游戏攻略 >

王者荣耀新射手马可波罗分析 一身变态技能

  马可波罗王者荣耀中又一位在体验服中进行测试的射手,那么这个马可波罗都有哪些特色的技能呢?这些技能在游戏中会有怎样强势的表现呢?下面切游小编就给大家分析一下。

  马可波罗技能

  被动技能南风之歌:所有技能命中都会提高马可波罗的攻击速度20%。

  分析:这个被动通过字面的描述可以说大大增强了马可波罗的对线能力,有了一定的站撸能力。

  1技能秘术射击:马可波罗向指定方向射出能量箭,并且,终点的一个敌人会受到伤害。如果能命中敌人还会减少所有技能冷却时间。

  分析:这个技能和目前火爆的射手虞姬有些相似,但是这个技能不会有穿透效果,减少技能冷却时间对于射手来说非常的关键。

  2技能奥能闪耀:向指定方向闪烁,终点附近的一个敌人还能法术伤害。

  分析:只看到闪烁这两个字,就知道肯定是个神技,如果配合1技能,冷却时间估计可以缩短到几秒一个闪。 并且还附加法术伤害,看来装备的搭配也会很多样化。

  3技能奥术弹幕:向指定方向发射弹幕。穿过弹幕的敌人受到法伤,每经过一个敌人降低弹幕伤害,最低造成30%伤害。

  分析:毫无疑问的团战神技,大面积的AOE伤害技能放在一个射手身上,必然是个恐怖的输出点。

  总结:

  作为一个射手英雄,兼顾消耗,位移,AOE技能。是无法想象的,这就造成了打又打不到,抓也抓不到的局面。而且作为射手在团战时输出点位都是单个英雄,非常有限,但是马可波罗的大招,作为AOE技能,附加射手的属性伤害,必然是个爆炸的局面。不过马可波罗作为射手并不是纯粹的AD, 物理法术双加成也导致了它的输出会很受装备限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