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王者荣耀 > 游戏攻略 >

王者荣耀鲁班七号玩法分析 小小木偶大智慧

  鲁班七号这个小玩偶在王者荣耀中,一直霸占着射手榜前几名的位置,被动的超快攻速,让他站撸几乎不会输。虽然控制技能不太稳定,但是清兵和超远的收割能力一直是他强势原因。

  玩家想要将鲁班七号这一个英雄的能力完全的发挥出来,那么前期就不要胡乱的去输出,不要想着其压线,不要想着利用普攻去消耗对手。在前期鲁班七号要么安安静静的补兵,偶尔利用自身的空中支援技能去消耗一下对手,要么就召唤打野过来帮忙GANK,这样让自身在第一时间发育起来才是王道。

  鲁班七号这一个英雄前期主要是猥琐发育,但是只要鲁班七号拥有闪电匕首加上破败君王两件装备以后,可以说就已经雄起了。闪电匕首的攻速加成,让鲁班七号的被动可以更快的触发,另外破败君王给鲁班七号带来了强力的输出能力和续航能力,让其在战斗中可以将自身最大化的输出发挥出来。

  在团战中鲁班七号在团战开启前一秒就要释放空中支援这一个技能,随后鲁班七号只要不断的普攻就可以了,当敌方单位想要逃走的时候我们释放技能河豚手雷留人,当敌方残血的时候我们利用自身的无敌鲨嘴炮去收割就可以了。最后鲁班七号在战斗中一定要注意自身的走位,作为一个射手鲁班七号只要被控制就完了,所以我们一定要注意自身的走位,当然带上一个治疗术或者净化技能也是很有必要的。

  虽然现版本,众多射手频频出现在玩家们的视线之中,但是鲁班七号,依然没有淡出人们视野。这个可爱的小玩偶已经能够扛起射手的有一片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