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王者荣耀 > 游戏新闻 >

王者荣耀TGA五月线下月赛即将开赛 观赛可得皮肤

  5月28日,《王者荣耀》即将激情开赛,从五月三轮周赛中脱颖而出的战队正在集结待命,巅峰对决一触即发!同时这也是6月份年度总决赛前的最后一次月赛,谁将获得最后的几张总决赛门票?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上周精彩回顾:3个残血英雄反打一波 DL家族赢得五月月赛“入场券”

  在上一周的五月第三周周赛中,8强战队激情团队,最终DL家族2:1战胜了DL-Estar战队,夺得上周周赛冠军宝座,抱得万元现金大奖,并获得晋级五月成都线下月赛的“入场券”!上一周决赛中,DL俱乐部爆发了两场内战!DL家族在第一场比赛中,凭借爆炸性的输出A杀敌方的高渐离,并有刘邦给力相助团灭敌方,获得胜利。DL-Estar战队在第二场比赛中爆发几波团战后,占领经济优势,最后凭借大龙BUFF团灭敌方成功获胜,1:1扳回局势。第三场对决中双方势均力敌,最后DL家族抓住一波,并以3个残血英雄反打了一波,获得最终的胜利。

  五月月赛前瞻:王者集结巅峰开团!争夺晋级年度总决赛的最后名额

  5月28日17点,《王者荣耀》五月第四周成都线下月赛即将强势来袭,从周赛中脱颖而出的6强战队即将爆发一场高能团战!Ls°冢、超玩会龙珠、DL俱乐部、super旅游队、DL家族战队、DL-Estar战队6强战队重返TGA大舞台,围绕着月赛冠军和晋级年度总决赛的最后名额展开巅峰对决。

  这月赛六强队中,就有三支战队是来自DL俱乐部。从此前的周赛中,DL俱乐部旗下的战队均有很好的战斗表现,实力不容小觑,在即将到来的五月月赛中,DL俱乐部夺冠呼声较高。此外的几支战队同样是实力超群,并且在月赛前更是早已磨拳霍霍准备了多套应战策略,势必要奋力一搏,争取月赛的最终胜利。《王者荣耀》最后一张晋级年度总决赛的“门票”花落谁家?5月28日线下月赛见分晓。

  PS:比赛使用苹果手机更容易取得好成绩哟^_^

  最后,本次最终月赛直播中发放吕布“末日机甲”皮肤CDK,奖励是不是非常诱人?想要获得这款皮肤的亲,可要抓住时机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