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王者荣耀 > 游戏攻略 >

王者荣耀关羽铭文搭配以及出装顺序全分享

  关羽王者荣耀体验服中的一个新战士英雄,具有高机动性和极强突进能力,在团战中能够游刃有余、随意出入。下面切游就给大家分享一下关羽的铭文以及出装搭配,希望大家看完有所帮助。

  铭文推荐

  红色符文:红月,加暴击几率和攻击速度,完美的双属性加成,大大提升关羽的输出能力。

  蓝色符文:兽痕,加暴击几率和最大生命,蓝色符文上这个是对关羽来说是最为实用的符文将暴击几率最大化,既有输出又有生存能力,拥有一定的站桩输出能力。

  绿色符文:鹰眼,加物理攻击和物理护甲穿透,在攻速和暴击上去的同时物理攻击和护甲穿透也是必须,毕竟这是基础属性,伤害来源根本上还是需要这些来堆起来,才能真正打出高额伤害值。

  出装推荐:抵抗之靴+霸者重装+红莲斗篷+魔女面纱+振兴之+不详之兆

  关羽作为一个重装英雄,我们需要的是堆肉装!现在血量的提升,让关羽的被动和大招不需要出攻击装备,也能有超高的伤害!所有出肉装是关羽现在非常靠谱的打法,有肉有输出!

  以上就是新英雄关羽的铭文搭配攻略以及出装,更多英雄的使用技巧,请大家关注切游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