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王者荣耀 > 游戏攻略 >

王者荣耀程咬金玩法解析 攻防兼备不服就干

  王者峡谷内什么角色最猛呢?肯定是战士,冲锋陷阵那是一言不合上去就干。战士中谁最猛呢?当然是坦克啦,打又打不动,拼又拼不过,直接冲进来,吓到的自己不要不要的。今天切游小编给大家介绍的是王者荣耀中的招牌坦克型战士程咬金。一起看看吧。

  技能简析

  被动技能:以血量换取攻击力加成,血量越低攻击力越高

  一技能:为位移技能,附带减速效果,能为程咬金追杀或者逃生提供保障;

  二技能:为范围伤害技能,是程咬金主要的技能伤害输出手段;

  三技能:在短时间内大量回复生命值和移动速度,在与敌人拼得两败俱伤时开启此技能,敌人瞬间懵逼!

  技能加点与技巧

  程咬金的技能加点顺序为优先二技能,有大点大。一技能作为打乱对手阵型的手段,选择CD较短的二技能作为输出手段,大招作为程咬金的王牌,自然需要优先点,满级的大招开启后可回复大半的血量,几乎相当于原地的一次复活。

  开团时程咬金可用一技能瞬间跳入敌方内部开团,并辅以二技能输出,半血时开启大招增强续航能力,吸引敌方火力为队友争取输出空间。

  召唤师技能

  治疗:作为坦克的程咬金选择的召唤师技能自然是能为团队保障生存的范围增益技能,治疗便是不二选择,群体回复生命值,挽救队友于水火之中。

  出装推荐

  程咬金的大招能够大幅度回复生命值,毫不夸张地说,四级以后的程咬金甚至不需要回城,因此程咬金的出装围绕CD缩减和堆血量加防御为主。

  冷静之靴早出以减少CD时长;

  军团荣耀提供团队增益效果,保证团战优势;

  不详征兆作为较好的物理防御装备,作为第三件能够给程咬金提高战斗时面对物理系英雄的抗衡效果;

  振兴之兼顾了CD缩减与法术防御两种效果,同样能加强程咬金的站场能力;

  霸者重装提供高额血量上限,大招的收益将大幅提高;

  最后选择复活甲,大招加复活甲的连锁能为程咬金间接地增加120%的生命值,成为团战笑到最后的男人!

  作为坦克型英雄的程咬金勇往无前。进,可当打破敌阵的冲锋锥,退,可当信赖可靠的防御盾。能抗能打的程咬金以其独特的魅力收获了众多召唤师的青睐。不过要玩好程咬金这个英雄,还需要硬刚的性格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