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王者荣耀 > 游戏攻略 >

王者荣耀排位最佳阵容推荐 刺杀大联盟来袭

  排位赛是王者荣耀中的非常好玩的模式之一,这里十分考验团队配合与英雄的搭配,今天切游就给大家分享一下大神推荐的最佳五黑阵容,打造属于你的刺杀大联盟。

  阵容组合:庄周露娜花木兰墨子宫本武藏

  庄周现版本中一直非常强势的法系坦克,拥有非常强大的减速控制能力,同时还能有效的保护队友,大招的免控又是团战的一大杀器。露娜则是一名法系刺客,拥有法师的超高法术爆发,同时还有刺客的敏捷身手,能快速突进到对手身边进行秒杀,一名极度令人头疼的英雄。花木兰刺客加战士,拥有超强的位移能力,保命以及追杀能力都是一流,并且一秒五刀的超高瞬间爆发,让人闻风丧胆。墨子又是一名法系输出的坦克,拥有绝对的控制能力,大招缠上后你就离死不远了,而且拥有位移及远程控制,一枚导弹炸到你就乖乖受死吧。最后宫本武藏强力的刺客战士打野,在野区拥有惊人的清野发育速度,能快速成长起来,并且4级以后GANK能力又是不一般的强,强力推荐的一名英雄。

  各路战术:

  上单——花木兰:花木兰1级可以首选1技能,3段位移配合被动也有不小的输出能力,这样还可以前期在上线之前清一波野怪速度到达2级,然后就能线上压制对手。用1技能和2技能互相配合控制加位移不断消耗对手血量,起到压制作用,然后就是找机会击杀对手。如果对手猥琐塔下发育,就不要留恋更不要尝试塔下强杀,风险太大,可以尝试去中路配合中单抓一波寻找突破口,亦或者野区去清怪加快发育脚步,这样在中期可以更快的加入到团战中,创造优势。中后期花木兰就是主要带线跟团,围着大部队走就可以,千万不能单机。

  中单——露娜:露娜是一名暴力中单法师,与她的定位也有关系,所以她在线上可以打的很强势,前期只要利用1技能不断消耗线上对手,相对可以低调一点还没有到强势期,一定程度上压制对手血线就可以,然后到达4级以后配合被动技能的标记能力,可以不断的突进对手,打出成吨的输出这才是她的可怕之处,还有2技能的拉让你更加动弹不得,所以一般四级后法师都会绕着她走。这时候就需要露娜去其他进行GANK支援,帮助其他路打开局势,而且她拥有位移GANK成功率也是相对比较高的英雄,中期多抓人后期就是抱团打架就可以。

  打野——宫本武藏:这名打野的优势在于前期打野速度快,被动配合1技能可以快速的清野,然后还能利用2技能穿越地形进行位移,效率极高。前期没有控制就专心打野,以最快速度发育到4级进行抓人,第一波的大招一定要合理使用,保证一击必中直接将对手击杀。这样才能更好的发育起来,势如破竹多路游走,当然有时候抓人没效率的话就采用打野加清线的套路也可以很好的发育起来,然后到中期快速加入团战中来,后期还是优势就推线,劣势就带兵线分推,缓解己方的压力。

  下路——庄周、墨子:庄周和墨子都是法系坦克,单个英雄可能并不强,但是这两个控制能力加在一起就是无缝控制,只要抓住就可以轻易干掉对手。他们两个基本就是前期混线,到2级后可以打一波对手,这时候墨子有晕有位移,而庄周则是不断减速,只需要庄周挂到减速,这时候墨子瞄准控制对手可以,然后位移上前,不断平A对手,而庄周跟上不断给到减速,直到对手死亡。中期由于这个缺乏清线能力,所以大多时间就是跟着大部队推塔和游走。后期话就是打团,起到先手控制的作用。

  团战技巧:

  这是一套突脸的阵容,进攻性极强。可以由墨子发起团战先手,只要2技能命中对手,然后马上所有人位移上前进行集火,如果对手来支援这时候正合我意,墨子开大尽可能将所有人全部罩在大招中进行控制,这时候就是一个完美输出环境,队友只要不停的无脑输出便可。然后花木兰和露娜跟着庄周身后上前,她们两个可以进行集火秒人,然后庄周就负责吸收伤害和不断减速对手,让他们无法顺利逃脱。这时候注意都被前排吸引后,然后宫本抄后,1技能接大招直接将对手控住,不断平A接位移,可以轻松秒杀后排脆皮英雄。当然还有时候会对手先手,这时候就需要墨子和庄周进行救援,庄周可以大招解控,然后墨子在对手中释放大招,第一可以控制救场,第二还能隔离战场,将对手分成来两片,然后逐个击破。

  以上就是小编今天带给大家的王者荣耀排位赛非常强势的阵容之一,看完之后,大家可以去游戏中尝试一下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