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王者荣耀 > 游戏攻略 >

王者荣耀程咬金出装推荐以及铭文搭配教程

  程咬金王者荣耀中的一个坦克英雄,进可攻,退可守,能抗能打的他受到很多召唤师的青睐。那今天切游就给大家分享一下程咬金的出装以及铭文搭配,希望帮到正在游戏的小伙伴。

  出装推荐

  程咬金的大招能够大幅度回复生命值,毫不夸张地说,四级以后的程咬金甚至不需要回城,因此程咬金的出装围绕CD缩减和堆血量加防御为主。冷静之靴早出以减少CD时长;然后出军团荣耀提供团队增益效果,保证团战优势;不详征兆作为较好的物理防御装备,作为第三件能够给程咬金提高战斗时面对物理系英雄的抗衡效果;振兴之兼顾了CD缩减与法术防御两种效果,同样能加强程咬金的站场能力;霸者重装提供高额血量上限,大招的收益将大幅提高;最后选择复活甲,大招加复活甲的连锁能为程咬金间接地增加120%的生命值,成为团战笑到最后的男人!

  铭文推荐

  四级铭文:绿色潜能 蓝色刹那 红色暴戾

  五级铭文:绿色回声 蓝色冥想 红色宿命

  程咬金的铭文搭配以最大生命值,物理/法术防御,冷却缩减为主。

  程咬金相比于其他坦克类英雄缺少硬控技能,但却不会受到蓝量的限制。所以程咬金就需要主动出击,粘着敌方打,扰乱对手的团战阵型,为己方打一波漂亮的团战打下有利的基础。

  在王者荣耀中,程咬金是一个团战十分厉害的英雄,对战斗充满激情,哪里有战斗,哪里就有他的身影。喜欢他的小伙伴快去尝试一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