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王者荣耀 > 游戏新闻 >

王者荣耀TGA内战全面升级 DL家族战队夺冠

  5月21日,王者荣耀2016TGA移动大奖赛第三周周决赛已经结束,来自不同地区的8支队伍进行了激烈的对战,最终的冠军在DL俱乐部的两支队伍中展开,最终DL家族战队以2:1战胜DL-Estar战队,成功拿到月赛的最后一张门票,晋级5月线下月赛资格。

  半决赛:DL-Estar战队和DL家族技高一筹晋级

  5月21日,《王者荣耀》五月第三周周赛引爆开战!首先进行的是8进4的比赛,8支参赛战队两两捉对展开争夺,最终,DL家族、闲云Ripper、稳住 我们能赢、DL-Estar战队技高一筹获胜晋级。随后的4进2比赛中,DL家族战队、闲云Ripper、稳住 我们能赢、DL俱乐部四强战队激情开战,围绕着本周安卓战区决赛资格展开对决。第一组,DL家族战队2:1战胜闲云Ripper,获得晋级决赛资格;第二组,DL俱乐部以2:1战胜稳住 我们能赢,成功晋级。

  总决赛:双方你追我赶,DL家族战队险胜夺冠

  本周,DL家族携手DL-Estar战队打响了《王者荣耀》项目的高潮战!第一场,蓝方一再强压,冲到敌方高地下爆发一波团战,最后一波宫本凭借爆炸性输出A杀高渐离,以及刘邦的配合助力蓝方拿下红方水晶塔团灭对手拿下敌方水晶,DL家族率先获得第一场比赛的胜利。第二场,双方在中路一塔下爆发了一波团战,蓝方凭借经济优势,以及大龙BUFF,中路爆发一波团战,拿下中路高地,团灭红方,拿下敌方水晶,DL-Estar战队获胜,扳回一局。第三场,蓝方率先拿下第一条小龙BUFF,在最后一波中3人残血推掉敌方水晶塔,DL家族战队获胜。

  最终,DL家族战队以2:1赢得比赛,与DL-Estar战队一同获得五月线下月赛的入场票。

  2016TGA移动游戏大奖赛《王者荣耀》项目五月第三周周赛圆满结束,最终,DL家族战队以2:1获胜夺得本周周赛冠军荣耀,与同胞队友新晋亚军战队——DL-Estar战队一同获得晋级五月线下月赛的资格。

  精彩永不落幕!《王者荣耀》五月线下月赛即将于5月28日再续精彩,更多赛事资讯,请大家关注切游网王者荣耀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