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王者荣耀 > 游戏新闻 >

王者荣耀风之精灵虞姬即将登场 限时特价来袭

  霸王项羽已经来到王者荣耀王者峡谷很久了,但是虞姬却一直迟迟未现身,是一大遗憾。不过现在大家不用再忧心了,因为虞姬即将在5月24日降临召唤师峡谷,届时还有限时特价来袭哦!

  森之风灵-虞姬

  上架时间:5月24日

  首周折扣时间:5月24日~5月30日

  原价599点券,现在只需388点券就可购买新英雄!

  新英雄礼包:英雄+加勒比小姐皮肤,原价876点券,现在只需578点券~喜欢的亲可不要错过哦~

  神秘商店全面升级

  抽出属于你的专属折扣和商品

  活动时间:5月20日~5月23日

  虞姬技能

  被动技能-【树神护佑】

  脱战后,树神之力加持虞姬下一次普攻为树神束缚,并使这次普攻拥有额外的攻击距离和物理伤害,树神束缚对目标造成1.5秒的90%的巨额减速。

  技能1-【楚歌起】虞姬蓄力后,发射一支携树神加持的强力弩矢,弩矢对飞行路线上每个敌人造成等量的物理伤害。

  技能2-【大风来】大幅增加虞姬的移动速度,期间能闪避所有的物理攻击。

  技能3-【阵前舞】虞姬冲向目标使敌人短暂晕眩,然后跳到自己最大攻击距离,过程中对敌人快速普攻2次,每次造成高额的物理伤害。

  虞姬这么美,又这么厉害,喜欢的玩家可别错过这次打折的机会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