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王者荣耀 > 游戏攻略 >

王者荣耀最强英雄组合 峡谷黑科技横行无忌

  王者荣耀中,对于阵容的要求和搭配是非常讲究,某些英雄搭配起来,绝对可以让你难受的不要不要的。接下来切游小编给大家带来王者荣耀中的黑科技组合,一起看看吧。

  花木兰+韩信

  这两个英雄的共同点在于高爆发、强控制和灵活,而这对组合的亮点就在于承包野区。首先,这两个英雄的刷野速度极快且位移技能多,非常适合去入侵野区。其次,这两个英雄的作战能力突出,在野区也难逢敌手。

  最重要的原因在于他们的作战时间非常短,在与敌人遭遇之后能迅速分出胜负,这就意味着敌人根本没有支援的时间,等到敌人支援英雄到达的时候早就打完撤退了。一个人入侵野区的不确定因素太多,所以才需要这一对组合英雄。类似的可以用宫本替换其中一个英雄,宫本拥有同样强大的作战能力。

  高渐离+孙膑

  高渐离的所有技能都是群体伤害,属于团战型英雄,他的缺点就在于缺乏强控技能。而孙膑正好能够提供控制效果,并且能提供加速,当然这个组合亮点是大招间的配合。孙膑开启领域降低敌人的移动速度并清空敌人法术抗性,然后高渐离在领域中开启大招,利用敌人法抗降低的时间打出爆炸伤害。

王者荣耀最强英雄组合 峡谷黑科技横行无忌

  钟馗+庄周

  钟馗的大招会对大范围的敌人进行多次的吞噬效果,造成大量伤害并产生护盾。这看似是一个集控制、伤害和护盾于一体的完美技能却有着一个致命的缺点,那就是大招非常容易被打断。而庄周的大招能使友军免控持续2秒,让庄周开大招保护钟馗释放大招的延迟时间,从而保证钟馗的大招百分百不会被打断。类似这两个英雄的组合还有白起墨子,在团战中能打出这种配合,也就向胜利迈出了一大步。

王者荣耀最强英雄组合 峡谷黑科技横行无忌

  庄周+刘备

  首先分析一下刘备,这个英雄从“小黑屋”中出来时出场率瞬间降低。大部分人认为是因为对他进行了削弱,但是我认为这只是修复他的bug而已(刘备的伤害衰减机制设定是在命中多个目标时伤害会相应降低,而出现的bug就是伤害衰减机制无效了)。这本就不属于他的力量又何来削弱一说,而相较于最早期的刘备,我认为刘备还是增强了。不仅取消了大招前摇,还修复了走位导致普攻无效的bug。在我看来现在的刘备依然非常强大,拥有极快的刷野刷龙速度、凶狠的站桩输出能力。

  而刘备的缺点就在于容易被控制后秒杀,所以他需要和庄周配合。庄周能减速敌人,能使队友免控并增加伤害减免。而这两个英雄的组合就强于团战的输出能力,因为刘备是一位射手,他是能一直保持着较高输出的。而目前大部分的英雄都是打一套技能的伤害,他们的输出总存在着间歇时间,不能像刘备一样输出,这也是刘备作为射手最大的优势,庄周的存在便能让其不会受到敌方控制技能的影响而中断自身的输出。

  这些组合非常适合开黑,快来和小伙伴们一起尝试一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