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王者荣耀 > 游戏新闻 >

王者荣耀5月第二周:DL俱乐部2比0赢得冠军

  腾讯旗下第一MOBA手游《王者荣耀》在5月14日迎来了五月第二周周赛,此次参赛选手是来自安卓战区的8支战队,最终DL俱乐部在决赛中以2:0碾压对手,成为本周的周冠军,成功晋级5月月赛。

  逐鹿王者峡谷,DL俱乐部、super旅游队晋级决赛

  本周,来自安卓战区Waf、DL俱乐部、Estar-gaming、超玩会、super旅游队、Vsion丶戰、为爱而战男神团、Challenger City的8支战队踏上TGA大奖赛的舞台,开启了新一轮周赛的竞技。DL俱乐部、Estar-gaming、super旅游队、Vsion丶戰、为爱而战男神团从8进4的比赛中脱颖而出,晋级四强。随后四强战队再次爆发激烈对抗,两两捉对开战4进2半决赛的比拼。几波激烈的团战过后,DL俱乐部和super旅游队凭借更胜一筹的技巧及团队配合,获得了本次周赛决赛的参赛资格。

  高爆输出威慑 DL俱乐部团灭对手夺魁

  本周《王者荣耀》最后一役全面爆发!DL俱乐部和super旅游队会师决赛,为大家带来精彩的团战竞技,最终DL俱乐部获胜夺冠。第一场蓝方DL俱乐部凭借战术打法,占据经济优势,最后在下路威慑高地塔,在红方水晶塔下爆发一波团战,红方的花木兰武则天直接被秒杀,蓝方DL俱乐部团灭对手获得了第一场比赛的胜利。

  决赛的第二场,前期红方DL俱乐部战略意图非常明显,频繁入侵敌方野区发育,并在前期几波团战中略占优势。三次大龙BUFF团战中,红方DL俱乐部爆炸性输出拿下大龙BUFF,占据人头、经济、防御塔的优势。最后DL俱乐部更是带着大龙BUFF,中路杀上高地占领蓝方基地,一波带走了蓝方水晶再胜一局。最终,DL俱乐部以2:0获得了本周周赛冠军以及丰厚的现金大奖。

  5月14日,2016TGA移动游戏大奖赛《王者荣耀》项目五月第二周周赛完美谢幕。DL俱乐部以2:0的大比分获胜夺冠,同时本周晋级月赛的名单也正式出炉,分别是DL俱乐部与super旅游队。

  对决永不落幕,《王者荣耀》五月第三周周赛即将于5月21日再续精彩!想要了解更多TGA赛事资讯,请大家继续关注切游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