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王者荣耀 > 游戏攻略 >

王者荣耀吕布主流铭文组合 杀戮狂魔来袭

  近期,王者荣耀中,有哪个英雄的热度可以超过吕布呢?不管是新的机甲皮肤上线,还是关于体验服即将到来的加强。都让吕布非常的火爆。今天切游小编给大家们带来吕布的铭文搭配。一起看看吧。

  铭文搭配

  主战型

  传承(红)——物理攻击+3.2

  隐匿(蓝)——物理攻击+1.6,移速+1%

  鹰眼(绿)——物理攻击+0.9,物理穿透+6.4

  全套搭配下,吕布可获得物理攻击+57,物理穿透+64,移速+10%的效果,这样的搭配可以让吕布从一开始就具有强大的输出能力,再加上吕布本身的攻击距离相对较远,可以很轻松地消耗敌人。同时因为有着移动速度的加成,在追杀时也很实在,因为吕布自身还有着减速敌人的主动技能,两相结合下自然不容小觑。

  主防型

  纷争(红)——物理攻击+2.5,物理吸血+0.5%

  夺萃(蓝)——物理吸血+1.6%

  虚空(绿)——最大生命+37.5,冷却缩减+0.6%

  全套铭文搭配后,吕布可获得物理攻击+25,物理吸血+21%,最大生命+375,冷却缩减6%的铭文属性效果。其中物理吸血强化方面,虽不及泣血之刃,但比破灭君主要翻出1倍有余,如果自身的出装上再出泣血之刃或破灭君主,以及出增强治疗效果的振兴之凯,那回复能力可以非常恐怖。除此之外,还有最大生命值的增加,在1级对线时,完全可以让其至少多承受1次敌方伤害,也许就因为抗下了这一次,就可能得以逃生。

  属性替代

  吕布在《王者荣耀》中,攻防都比较犀利,不过更多时候他却是一个半肉输出英雄,攻防均衡发展,优势局下可以补输出装,劣势局下补防御装。在铭文属性上,如果不能搭配到理想的属性,可以找一些其他属性来进行替代,比如可以找增加物理穿透、暴击率、暴击效果的铭文,用来作为主攻型吕布的铭文替代。寻找增加每5秒回血、增加物理防御的铭文,可用来作为主防型吕布铭文替代。

  《王者荣耀》吕布在铭文搭配上可以根据其能力做出自己的选择,主流只是套路,随机应变才是最佳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