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王者荣耀 > 游戏攻略 >

王者荣耀曹操出装技巧介绍 喋血枭雄战天下

  问王者荣耀中,站撸谁最强,恐怕曹操应该是第一了吧,毕竟创造了一个版本神话的英雄,大招的高额吸血,3段位移,纵横峡谷无人能敌。接下来切游小编给大家带来曹操的出装技巧,一起看看吧。

  技能分析:

  被动每次普攻都能减少2技能冷却,所以主点2技能搭配被动,能在线上消耗敌人。而2技能可以减速,追击可GANK敌人都非常实用,1技能可以位移三段,第三段可以击飞,合理利用可以起到出其不意的效果,比如探草丛可以用第三段进去,带个击飞,防止被敌人“阴”。大招就是曹操能“站撸”不倒的特色技能,开启大招能在八秒内提升自身攻击力和韧性,还有血量回复。让你“站撸”不虚任何人。

  技能连招:开大招,然后2技能,再用1技能打一下然后普攻,反复使用,有2技能就用2技能。

  召唤师技能:净化,作为一个近身“肉搏”的英雄,曹操被控制就等于没了输出的机会,而净化恰恰可以解决这个问题。避免了被敌方英雄控制技能丢中,然后集火而死。

  出装推荐

  六神装:泣血之刃,抵抗之靴,破灭君主,暗影战斧,闪电匕首,血魔之怒

  分析:泣血提高曹操自身吸血率,保持能和敌人在线上消耗;抵抗之靴可以增加韧性,减少敌方英雄的控制,让曹操有输出的机会;破灭君主增加攻速和吸血,而被动可以对坦克造成高额伤害,让曹操打坦克也不虚;暗影战斧配合破灭,能大幅度提升输出伤害,又能减少冷却时间,让曹操不断使用2技能;闪电匕首增加攻速,还增加移速,可以让曹操搭配1技能更快地支援队友;血魔之怒可以让曹操多一个保命的机会,在团战中提高自己的生存能力。

  作为一代枭雄,虽然那个称王的版本过去了,但是曹操依然纵横在峡谷之中,四处征战,也许下一个称王的时刻即将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