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王者荣耀 > 游戏攻略 >

王者荣耀冒险模式血王宫回忆通关技巧剖析

  王者荣耀冒险模式中,很多小伙伴对于血王宫吐槽声非常的大,此关卡的关键并不在于实力强弱,而是更加考验策略性。下面切游小编就给大家分析一下。

  血王宫难点:这个最主要的难度就是两个NPC(钟无艳孙膑)会分开走不同的路而两个NPC也很脆很难存活我们的英雄也不能分开支援。

  推荐阵容:露娜+牛魔+周瑜

  露娜——超高的爆发,机动性强。

  牛魔——抗伤害,控制,加辅助输出,简直必备。

  周瑜——主要输出,技能的持续伤害,及爆发伤害都很有用。

  打法详解:

  首先,一进去使用首选英雄露娜快速走到中间,然后使用大招位移到钟无艳那边的第一波野怪,然后周瑜和牛魔就好赶过来。然后再清理掉钟无艳那边的第二波野怪

  之后,打完钟无艳路线上的第一波和第二波野怪时,立马赶回孙膑那一条路救孙膑并一路清理掉孙膑那条路的野怪。

  走到扁鹊那边时,快速干掉扁鹊和身边的侍女,侍女会为扁鹊回血。当杀死扁鹊时立马绕后面去求钟无艳,清理掉钟无艳没打完的野怪,并救下钟无艳。

  最后一起打掉最后的Boss徐福,牛魔开启大招不断承受伤害,而徐福的伤害根本打不疼牛魔,当徐福要撞击我方时牛魔释放二技能击退徐福。

  通过以上的步骤,我们可以顺利的通过关卡,熟练之后大师难度也不在话下,还等什么?快去通关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