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王者荣耀 > 游戏攻略 >

王者荣耀张良技巧全解析 强控法师团战救世

  在王者荣耀中,从来不缺乏传奇的故事,经历数次的版本变更,王者峡谷之中众多英雄或登上神坛,或就此沉寂。不过有一位英雄,一直以正义强者的姿态,默默的与峡谷内的邪恶做斗争。接下来切游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下这位神奇的角色——张良

  技能介绍

  言灵·咒印(被动): 张良的的技能和第三次普攻给目标叠加咒印。每叠加3层引爆,造成真实伤害。

  技能分析: 张良的被动,技能和普攻的穿插结合,真实伤害消耗,不过通过实际测试,伤害效果非常有限。

  言灵·壁垒(1技能): 张良以言灵之术召唤一道法术壁垒,触碰到的敌人将受到法术伤害和眩晕,并被叠加1层咒印。

  技能分析: 张良的团控,小编是这样认为的,不过关键在于技能的放置技巧,需要多练习。

  言灵·侵蚀(2技能): 张良以言灵之术召唤侵蚀法阵,持续侵蚀踏入的敌人造成法术伤害。法阵启动和结束时各对敌人叠加1层咒印。

  技能分析: 主要的消耗技能,团战输出也很给力。不过没有控制住敌人,伤害偏低。

  言灵·操纵(3技能): 张良以言灵之术抓住一名敌人使其持续受到法术伤害并眩晕,持续3秒。技能启动和结束时各对敌人叠加1层咒印。

  技能分析: 张良的神技,集伤害控制于一身,出发被动还有真实伤害,最强控制技能。不过团战时的作用不大,放大时容易被集火。

  玩法分析

  张良在对线期,由于技能非常容易推线,所以要注意避免过于突进,被敌方刺客抓住机会。前期保证自身发育的基础上,与队友配合杀人,对面单线,4级配合队友果断强杀。

  后期团战1、2技能要学会秒放,尽量覆盖和控制更多的敌人,会玩的张良,这两个技能就可以决定团战的胜利与否,大招可以用来控制对面的主要输出,和切入后排的刺客。

  总结

  张良的这个英雄,优势非常明显,3个技能都是非常的完美,不过,作为法师身板脆弱,还缺乏逃生技能,走位浪的很容易被对方刺客击杀。所以,想要玩好张良这个角色,首先要有一颗稳重的心,因为你要拯救世界。

  以上就是小编给大家带来的全部内容了,想要了解更多游戏资讯请关注切游网王者荣耀专区。会有更多好看、好玩的内容奉献给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