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王者荣耀 > 游戏攻略 >

王者荣耀MVP怎么计算 MVP计算方法介绍

  王者荣耀战火燃天版本对MVP称号进行了重新的估量,使得MVP的头衔更加名副其实,那么究竟新版本中的MVP怎么计算呢?今天切游就给大家说说这个问题。

  王者荣耀MVP计算方法改版前:

  MVP=(击杀+助攻)/死亡,按照这公式得出分数最高的人获得,但是这样的话,坦克辅助类的英雄就很不容易获得MVP的称号,很吃亏,所以新版本就对mvp获取方法进行了一定的改变。

  王者荣耀MVP计算方法改版后:

  在新版本中,新增了对伤害吸收的判定,当英雄受到伤害也会计入mvp的参考数据,但是由于这个判定比较复杂,要考虑到英雄是否是一直死亡导致伤害吸收较高等等,所以这次并没有提供具体的计算公式。

  总的来说,经过此次的改动之后,王者荣耀的MVP计算方法对坦克辅助类要更加公平一点,使得他们也有机会获得MVP称号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