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王者荣耀 > 游戏攻略 >

王者荣耀铭文怎么得 铭文获取途径全面汇总

  铭文,也就是符文,是最新版本改的名字,它是王者荣耀中十分重要的道具之一,可以为英雄增加不同的属性。今天切游就给大家说说不同等级的铭文怎么获得,希望大家看完有所帮助。

  王者荣耀铭文获取途径:

  1、微信每日一题

  大家只要关注王者荣耀官方微信,答对每日一题,就可以获得一次抽奖机会,其中就有机会获得各种符文哦。

  2、夺宝

  大家可以花一定的钻石去夺宝,这里就有机会出各种等级的符文,其中1~4级的铭文最多,而点卷夺宝则有概率出5级铭文。

  3、铭文抽奖

  可以通过花费金币或者钻石来参与抽奖从而获取铭文,其中金币抽取最高只有3级铭文,钻石抽奖最高出5级铭文。

  4、铭文合成

  在铭文系统中可以使用铭文碎片去合成铭文,不同等级的铭文所需要的铭文碎片也是不同的哦。

  5、系统赠送

  以上就是铭文的全部获取途径,更多关于王者荣耀的攻略,请大家关注切游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