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王者荣耀 > 游戏攻略 >

王者荣耀露娜铭文巧搭配 月之女皇夺命刺客

  最近在王者荣耀各大比赛场上,露娜可以说是备受关注,凭借大招印记的刷新机制,各种突进、强杀、收割。那么在新版本下,露娜的铭文搭配回有什么样的变化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详细的介绍一下,不要错过了。

  英雄铭文解析

  露娜在《王者荣耀》中定位是法师/刺客,因此铭文的大致方向就会在法术攻击、法术穿透以及冷却缩减方面下手。

  英雄铭文搭配

  首先红色我会选择凶兆增加4.2法术攻击,0.6%攻击速度,因为露娜是一名法师,因此法术强度的加成对于露娜来说是非常重要的,攻击速度呢,我们都知道,露娜的平A第三下会造成AOE的伤害,并对敌人施加一个印记效果,而露娜非常需要这个印记来不断刷新大招对敌人造成成吨的伤害,因此增加攻击速度,可以使在技能冷却的情况下快速打出第三下平A,来帮助露娜完成击杀。蓝色铭文我会选择轮回,增加2.4法术攻击、1%法术吸血,露娜是一名纯AP输出的英雄,法术吸血可以大大增加露娜的续航能力,防止打着打着没血的尴尬情况。最后绿色选择心眼,增加0.6%攻击速度、6.4法术穿透,法术穿透可以很大的提升露娜的伤害,避免敌方出了魔抗后露娜打不出伤害。本套铭文我自认为非常适合露娜,虽然没有冷却缩减的加成,但控制好技能的释放时间其影响就不会太大。

  红色铭文槽:凶兆x10 --- +42法术攻击、6%攻击速度

  蓝色铭文槽:轮回x10 --- +24法术攻击、10%法术吸血

  绿色铭文槽:心眼x10 --- +6%攻击速度、64法术穿透

  属性替代

  相信有很多小伙伴会说,五级铭文制作成本太大,但又想快速拥有一套适合自己的铭文该怎么办呢?那么这时候就要考虑用其他属性来替代,但在选择铭文属性的时候,一定要找适合露娜的来选,下面就来例举几个吧。首先是攻击速度,因为在低等级的铭文中,带有攻击速度属性的铭文都不适合露娜,那么就要用其他的属性来替代了,可以考虑换成增加法术攻击和法术穿透等比较常规实用的属性来代替;再来说法术吸血,低等级铭文中所增加的法术吸血有些过少,受益不大,性价比不高,这时可以考虑选择带有移速和增加生命值的铭文,移速对于支援和追杀都很有用,毕竟露娜也是一名出色的刺客,增加生命值可以使露娜身板不显得太脆,能让露娜更稳定的输出。

  露娜是一名非常暴力的刺客,可以借助技能轻易秒杀敌方,但容错率比较高,铭文中融合了法师刺客基本所需的所有属性,所以小伙伴们不妨可以按照这两套来做属于露娜的铭文!

  以上切游小编推荐的露娜铭文的组合搭配,想要了解更多王者荣耀资讯请关注切游网王者荣耀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