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王者荣耀 > 游戏新闻 >

王者荣耀5月13日体验服停机更新公告

  亲爱的召唤师:

  为了增加体验服内容的丰富性和版本的稳定性,我们计划在2016年5月13日23:00-2016年5月13日24:00对《王者荣耀》体验服进行停机更新。更新完成时间将根据工作进度提前或延期,期间您将无法登录游戏。对于给您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更新后的新版本体验服将更加精彩完善!

  【更新时间】2016年5月13日23:00-2016年5月13日24:00

  【更新方式】停机更新

  【更新范围】王者荣耀修炼之地体验服

  【反馈渠道】如果您更新版本过程中或更新后出现异常或遇到任何BUG,请在修炼之地讨论区进行反馈。

  【调整内容】

  ※ 英雄平衡调整 ※

  1. 虞姬

  虞姬的设计初衷,是一个gank支援型的射手。但我们在前几天体验服的测试中发现,她的被动技能在受击后会失效,所以我们增强了树神束缚技能,使得虞姬能更好的支援队友并留住敌人。另外,我们减少了1技能的蓝耗和CD,能让虞姬使用者在安全的位置更多的去尝试进行远程的消耗。同时,考虑到虞姬作为一个有位移技能的射手,我们将她的普攻范围降低到标准射手的射程。

  普攻范围:6600→6300

  被动:增加范围:6300→8000

  被动:在获得被动后受击不会取消被动效果

  被动:树神束缚增加额外伤害: 170(+10*英雄等级)(+0.5Ad)

  1技能:CD:6→5

  1技能:蓝耗:50(+5/Lv)→30(+5/Lv)

  ※ 部分配置与外网正式服同步 ※

  1. 英雄基础属性调整至同外网正式服一致

  如钟无艳兰陵王等的基础属性

  2. 部分装备属性调整至同外网正式服一致

  影刃合成修改:狂暴双刃+匕首+充能拳套 → 狂暴双刃+匕首+匕首

  无尽战刃合成改为:风暴巨剑+铁剑+搏击拳套 → 风暴巨剑+铁剑+充能拳套

  军团荣耀属性修改:提升周围友军物理和法术攻击(随等级变化,物理最高20点、法术最高32点)、物理和法术防御(随等级变化,最高60点) →提升周围友军物理和法术防御(随等级变化,最高120点)

  贤者之书属性修改:唯一被动:每1点法强增加1点生命 → 增加1400点生命

  3. 英雄技能伤害调整至同外网正式服一致

  如貂蝉1技能伤害等。

  更多关于王者荣耀体验服的资讯,请大家关注切游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