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王者荣耀 > 游戏攻略 >

王者荣耀战场表现调整 小地图显示功能升级

  为了让玩家能够随时掌握己方和对手及野怪的动态,王者荣耀新版本对小地图进行了一系列的优化调整,下面切游就给大家说说具体的调整内容。

  战场表现调整

  1)小地图野怪点图标及显示规则进行优化

  在手机的小屏幕上,增强小地图的提示性和玩家的交互易用使我们一直不断追求的目标,这次我们对普通野怪点进行了优化,希望玩家在使用时,可以更好的对不同野怪进行分辨。

  2)击杀加上了助攻者头像

  在团队游戏中,一场战斗就是一次协作,助攻也是其中很重要的一环,并不是只有击杀者才值得褒扬,往往队友的配合才是最重要。

  3)小地图增加了我方英雄的移动方向显示

  这下玩家可以通过小地图更加直观的知道,队友的前进路线,来帮助我们自己判断下一步该做什么

  4)小地图增加了我方玩家回城的特效显示,便于掌握队友状态情况

  5)我们将投降面板变得更加透明,并且在点击选个后该面板将会对应缩小



  6)死亡提示框将只有在被击杀的瞬间出现在屏幕中央,随后便回飞至屏幕顶端



  7)优化局内轮盘、在非操作时,左下角的方向轮盘将会变得更加隐形,而在操作时,只有方向箭头亮起,技能加点时,加点图标也将变得更加透明



  8)在设置界面增加了目标信息开关的选项



  攻击目标信息面板开启时:

  攻击目标信息面板关闭时:

  9)增加局内死亡时可查看技能说明功能

  10)解决取消施法与信号按钮重合问题

  11)增加了英雄大招在小地图的显示

  英雄全图技能在小地图上增加了指示器显示

  以上就是王者荣耀战火燃天版本战场表现调整的内容,更多最新资讯,请大家关注切游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