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王者荣耀 > 游戏攻略 >

王者荣耀战队系统优化 新增战队招募和频道

  为了使战队系统操作起来鞥个方便,更流畅,王者荣耀新版本中优化了战队信息界面、战队成员界面、战队日志功能,同时还新增战队招募和招募频道的功能,帮助大家更好地找到自己的队友。

  战队系统优化

  【战队信息界面】

  在有战队赛的结构下,已有界面层级显得有点冗余不好操作,因此我们把原有的战队主页和战队竞技界面合并为了一个战队信息界面,并优化了信息展示。现在大家在进入战队主界面的时候,即可查看到战队信息,自己和其他队友的活跃点情况,并进行签到,访问战队商店,查看战队排行,开启战队赛等操作。另外,现在直接点击成员头像就可以参看成员的资料了哟

  【战队成员界面】

  在原战队成员界面,我们加入了很多方便战队管理的小功能。

  成员列表排序功能:可以通过点击列表上方的列标题,对应选项进行降序排序,这样可以更清晰的看到战队成员的表现。

  【战队日志功能】

  新增了战队日志,可以在其中看到战队信息的变化、以及战队成员的变化记录。

  【战队招募功能】

  我们希望帮助战队更容易的招募到成员,同时没有战队的玩家,也可以便捷的找到适合自己的战队。所以在新版本中,我们增加的战队招募,和招募频道功能。队长/副队长可以发布招募信息。7级以上,没有加入战队的玩家,会自动加入招募频道,可在其中查看各个战队的招募信息,并快捷发出入队申请。



  【申请战队条件】

  为了让战队申请功能更有效,并帮助战队更好的筛选出符合自身要求的队员,我们提供了入队条件设置,队长可配置入队申请,对申请者的等级和段位进行要求。

  【队长传位新增二级密码】

  之前我们收到因为手误或账号被盗让队长被转给其他队员的反馈,新版本中我们新增了二级密码的功能,玩家需要输入二级密码才能将队长之位转让给其他队员;

  【战队商店兑换内容调整】

  我们希望让战队币有更多的作用,并减轻大家收集铭文的负担,现在战队商店开始出售4级和3级铭文了;

  【队长禅让功能】

  当战队队长超过20天没有登录游戏,为了维系战队的管理,会将战队队长自动转让给最近3天内登录过游戏的,活跃点最高的副队长。

  本次更新中,我们会对”战队一览“列表进行维护,维护后,部分玩家会在登录后可能会出现”战队一览“列表为空,或者战队显示不全的情况。该情况会在当天稍晚时候解决。更多关于王者荣耀的资讯,请大家关注切游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