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王者荣耀 > 游戏攻略 >

王者荣耀英雄平衡性调整以及BUG修复内容

  在此次战火燃天的版本中,不仅对英雄的平衡性进行了一定的调整,特别是宫本武藏亚瑟,同时还修复了一些英雄的BUG,具体详情跟随切游一起往下看吧。

  英雄平衡性调整

  亚瑟

  我们希望通过BUFF亚瑟在中后期的能力使得这位传奇战士能够在更加高端的对局中发挥他的价值;而且,为了避免亚瑟王在人群中经常无法攻击到希望斩杀的目标,我们提升了亚瑟大招的释放范围;

  1技能:后摇:0.3秒→0.4秒

  1技能:伤害: 145(+20/Lv)(+1.0Ad)→230(+30/Lv)(+1.0Ad)

  1技能:护盾: 150(+25/Lv)(+0.7Ad ) → 190(+25/Lv)(+0.75Ad)

  1技能:CD:10/9.5/9/8.5/8/7.5→9.6/8.8/8/7.2/6.4/5.6

  2技能:65(+10/Lv)(+0.38Ad)→ 100(+15/Lv)(+0.5Ad)

  3技能:技能释放范围: 5000→6000

  3技能:后摇:0.4秒→0.6秒

  达摩

  达摩历经的数次调整,就是希望把他从一名坦克调整为更具进攻性的战士。我们会在此次调整中,着重调整他的功能特性。首先是2技能 移除破甲效果(偏坦克辅助向),改为命中敌人后提升自身攻速3秒,对敌人的减速效果也对应调整至3秒来贴合他的输出时间。接着我们对他的大招进行改造,新增一个基于目标当前生命值15%的额外物理伤害,这样达摩在一次成功开团的同时,还能够对敌人造成成吨的伤害,大幅度提升他的瞬间爆发能力。希望这次改动能够让达摩精准找到自己的定位。

  攻速成长:每级2%→3%

  2技能:取消破甲效果,新增命中敌人时增加自身攻速25%(+5%/Lv)

  2技能:减速2秒→3秒

  3技能:增添效果:对敌方额外造成其当前生命15% 的物理伤害 (对野怪上限:600)

  姜子牙

  修复了姜子牙大招射程降低的问题,并使得姜子牙在前期的能力有所增强,但是削弱了他的后期能力,以减少他对游戏后期进程的过度影响

  1技能: 300(+70/Lv)(+0.7Ap) → 400(+70/Lv)(+0.63Ap)

  2技能: 250(+30/Lv)(+0.52Ap) → 310(+40/Lv)(+0.47Ap)

  3技能:每段蓄力伤害: 260(+60/Lv)(+0.68Ap)→ 400(+100/Lv)(+0.48Ap)

  3技能:修复技能射程受bug影响变短的问题

  张飞

  在上一次大版本更新中,我们将除孙悟空之外的所有英雄的强化普攻类技能的暴击伤害进行了拆分;但遗漏了张飞在大招期间的强化普攻,所以这次我们对此进行了调整,以使游戏的整体规则保持统一。相对应的,也补充了张飞大招期间的普攻基础伤害

  大招持续期间的普攻伤害:(+2.0ad)【全可暴击】 → 30(+10*大招等级)(+2.0ad)【其中1.0可暴击,其余不可暴击】

  娜可露露

  娜可露露设计理念之一,就是一名有用超强机动性的刺客,可以快速游走战场,支援队友。但在长期的体验之后,我们发现她的加速特性非常的鸡肋,既不能达到走位的效果,也不能迅速的支援队友。所以我们从新计算了她的瞬时加速比例,并提供了一个持续的加速效果(衰减后仍然有20%的加速,但是脱离 玛玛哈哈以后加速效果将会被移除)。

  3技能:前3秒瞬时增加移速:60%(3秒内衰减至0%)→70%(3秒内衰减至20%)

  3秒后至大招结束期间移速:0→20%

  减速时长:1.5秒→3秒

  荆轲

  荆轲的瞬时爆发伤害是有目共睹的,但是她经常无法存活到自己起飞的时刻,所以我们为她增加了一个免伤效果。但在实际对战中,30%的免伤完全不足以支撑这一体系(甚至很多玩家忽略了这个效果的存在),所以重新计算了免伤的系数,让这个特性能够真正发挥它的价值

  3技能:伤害减免率30%→60%

  兰陵王

  兰陵王大招的7秒隐身时间可以让他一直潜伏在猎物身边,几乎无风险的等待狩猎时机,这给了兰陵王从容预谋的乐趣,却让对手缺乏应对手段。我们希望“应对隐身刺客”仍然是一个有乐趣的博弈过程,而不是只能在恐惧中奔逃,因此在此次更新后,隐身状态下的兰陵王靠近敌方英雄至6米以内时,敌方英雄头顶将出现警示符号(符号对全员可见)。这样,兰陵王需要迅速的完成猎杀目标的最后冲刺阶段,否则就要承担打草惊蛇的后果。被兰陵王盯上的猎物,也有了一定时间进行应对。

  3技能:增添技能预警

  3技能:修复大招前2帧可能无法造成伤害的BUG

  吕布

  吕布1技能获得了完美的半圆斩击,大到可以封住一条兵线,加宽的范围让吕布中近战无双,侧面斩中逃窜的敌人几率大幅提升,特效增加了更明确效果更霸气的命中范围,让敌我双方能够在混乱的战场知道利害关系,做出正确的应对。具体图示如下



  英雄bug修复

  1、 调整了露娜大招的实现机制,极大降低了露娜大招在满足刷新条件时未刷新的BUG几率

  2、 修复了高渐离大招在未命中敌方目标时不会增加层数的BUG

  3、 修复了高渐离被动层数在某些特定条件下计数不准的BUG

  4、 修复了高渐离1技能在命中重叠在一起的敌人时,会对其同时造成伤害的BUG

  5、 修复了妲己2技能命中重叠在一起的敌人时,会对其同时造成伤害和眩晕的BUG

  6、 修复了刘禅 技能2 指示器与实际范围不匹配的问题。

  7、 修复了孙悟空1技能七十二变的一个BUG,这个BUG曾导致1技能假身制造的伤害没有跟随技能等级成长。

  宫本武藏、亚瑟优化

  宫本武藏

  为了修复技能动画与实际技能生效节奏不匹配的问题,我们调整了宫本武藏的整套动画表现,以期望获得更加精准的游戏体验

  亚瑟

  我们对亚瑟的动画进行了一次升级,过程中的设计如下图所示;修改后的动画效果与v11版本相比在表现上会有很大的变化,但不影响实际的伤害逻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