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王者荣耀 > 游戏攻略 >

王者荣耀敌方头像展示功能 知敌方血量信息

  在王者荣耀中,你是不是由于不知道对方的血量,从而导致了很多失误呢?从今天开始,你再也不用换担心了,因为战火燃天版本中将开启敌方头像展示功能,让你能够随时得知地方的消息,下面切游就给大家介绍一下这个新功能。

  敌方头像展示功能

  当玩家在设置中开启“头像选择”功能,就能够在手机屏幕上直接获取附近敌方英雄的血量信息;每当视野范围内出现敌方英雄时,该英雄所对应的头像将会出现在右摇杆操作区域的外侧,如下图所示;头像会展示敌方英雄的健康状况,便于玩家获得更多的战场环境信息,如下图所示;在每一个单局对战中,敌方英雄头像出现的位置是固定的,便于玩家在对局中记忆与操作。

  好了,现在大家知道敌方头像展示功能怎么设置了吧,也知道它的重要性了吧,更多关于王者荣耀的资讯,请留意切游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