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王者荣耀 > 游戏攻略 >

王者荣耀新版本夺宝系统玩法内容详细一览

  在王者荣耀中,商店夺宝玩法是我们获取重要的道具的一个途径,那么商店夺宝该怎么玩呢?在王者荣耀新版本战火燃天上线之际,商店夺宝又有了哪些变动呢?下面切游小编就给大家带来详细的介绍。

  夺宝优化及奖励更新

  1、幸运夺宝优化

  全新稀有道具“荣耀水晶”进驻点券夺宝啦! 荣耀水晶可在水晶商店兑换稀有英雄和皮肤,除了原有的女帝武则天外,本次更新新增了2款稀有皮肤:小乔-天鹅之梦和芈月-大秦宣太后。英雄和皮肤统一都是1水晶兑换,亲爱的召唤师,心动不如行动!

  在后续的更新中,我们会不定期地新增稀有皮肤,敬请期待吧!

  温馨提示:更新前已经累计幸运值的召唤师们不用担心,更新后,您的幸运值会保留下来;并且,荣耀水晶可重复获得,获得之后,幸运值重置为0,重新开始累计。



  2、夺宝奖励更新

  夺宝的奖励自然要更符合你们的口味,才能愉快开启战火燃天模式呀!

  1) 点券夺宝:听说你们最爱霸气依旧的吕布,点券夺宝新增无双之魔-吕布!青莲剑仙-李白暂时不在点券夺宝中产出。

  2) 钻石夺宝:钻石夺宝新增周瑜白起鲁班七号甄姬典韦刘禅暂时不在钻石夺宝中产出。

  以上就是小编给大家带来的全部内容。想要了解更多王者荣耀资讯,请关注切游网王者荣耀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