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王者荣耀 > 游戏攻略 >

王者荣耀李元芳最佳阵容推荐 坦克输出兼备

  自从李元芳降临王者峡谷之后,玩得一手好飞镖的他迅速成为了各大战场的热门英雄。那么哪些英雄与他组合最佳呢?跟随切游一起往下看吧。

  阵容搭配:花木兰项羽宫本武藏吕布、李元芳

  上路:花木兰

  中路:吕布

  下路:项羽、李元芳

  打野:宫本武藏

  在队伍的分配上,能一个人上单的花木兰,操作和意识都必须要很到位。除了花木兰之外,吕布其实也是比较不错的上单英雄,不过有花木兰去之后,吕布就可以去中路发育。项羽和李元芳的组合,主要清兵还是项羽,李元芳可以躲草丛阴人,当然敌人意识也比较不错的时候,李元芳也可以适当打野。宫本武藏,自然不用说,最佳打野英雄之一,不打野就是浪费天赋。

  团战技巧:宫本、项羽开团,木兰、元芳后手切入

  在整个队伍中,李元芳是一个比较适合拆塔的英雄,毕竟是射手!现阶段版本中,李元芳1技能可以对防御塔进行标记,结合着普攻叠加印记,可以在爆炸时对防御塔造成大量伤害。因此在没有敌人来防守防御塔时,可以快速拆塔,有敌人来防守,也可以猥琐在草丛位置进进一步射塔,退一步离开仇恨范围,来回磨敌方防御塔血量。

  项羽属于比较强势的开团英雄,在选择目标时优先选择敌方脆皮进行控制。在入场后,项羽在输出的同时,也要注意走位,尽可能绕到敌人的身后,再回身推敌人,让敌人无法快速退回防御塔下。项羽在战斗中,也需要在走位时,寻找敌方的脆皮进行控制,总之只会原地输出的项羽,绝对不是一个合格的项羽。

  相比需要寻找战机的项羽来说,吕布的技巧就要少许多了,就是站在人群之中承受伤害,利用技能加盾和回血,剩下就是挥动方天画戟直面对手进行输出。吕布的战斗技巧,主要是体验在大招释放的时机和位置上,尽可能跳脆皮,尽可能控残血。

  花木兰、宫本武藏,两个输出类英雄,在项羽准备入场时就开始准备,花木兰此时就需要激活大招,增强输出能力,宫本武藏则是远程放旋风寻求定住目标,让项羽能更好地进行控制紧跟。一旦项羽控住,花木兰和宫本武藏就需要迅速上前补刀。

  在这个阵容中,两个坦克类英雄也需要分工一下,项羽可以战前排,吕布保后排。如果吕布飞前排了,项羽也需要时刻注意自家后排,必要时回身推,确保己方输出,尤其是脆皮的李元芳,不被敌人直接切死。

  最后,还是要强调,团队配合和团战意识才是胜利的关键!队伍分工要明确,队伍协作要迅速,才是《王者荣耀》排位上分的最强宝典。更多王者荣耀的攻略、资讯,请关注切游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