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王者荣耀 > 游戏攻略 >

王者荣耀扁鹊对战技巧 出装及团战思路解析

  在王者荣耀中,扁鹊是一个治疗与伤害兼备的法师英雄,但是自身的生存能力较弱,技能缺乏位移与控制,局限性较大,但是依然是小伙伴们喜欢的角色之一。今天切游就给大家带来扁鹊5V5对战技巧,希望帮到正在玩游戏的小伙伴哦~

  出门装:红水晶

  携带技能:防护

  扁鹊在《王者荣耀》中,属于辅助型的消耗法师,生存能力一般,上手难度也比较低。在前期生存能力并不强,出门可以携带红水晶,可以增强自己在线上的消耗能力。

  扁鹊想要在战斗中将自身的实力完全的发挥出来,那么就要在战斗中尽量要自身活得更久。

  防护这一个技能能够让扁鹊避免被敌方的单位突进,让扁鹊在战斗中能够生存下来。

  核心装备:冰霜法杖,折磨面具

  六神装:时之预言,冰霜法杖,回响之杖,折磨面具,秘法之靴,博学者之怒。

  扁鹊偏向于一个法坦的出装,在增强法术输出的同时也必须提升一下自身的血量。时之预言为扁鹊提供生命、法力以及法术攻击,并且被动的存在也使得这是一件性价比很高的装备;冰霜法杖会使技能附带减速效果,可以很好地切合扁鹊的一技能,折磨面具可以持续给敌人造成伤害,回响之杖和博学者之怒能够大幅提升法术强度,还能为扁鹊提供移速加成,便于利用技能来放风筝。

  实战思路与团战技巧:

  在前期,扁鹊应当以猥琐发育为主,在线上吃兵的时候最好在塔下,提防敌方打野的支援,躲避对方技能。

  扁鹊二技能与大招的连招可以回很多血,同时伤害也比较高,这是一个值得注意的技巧。使用技能连招就是先用一技能减速,然后接二技能,最好在敌方英雄身上的印记到达五层的时候,再施放大招。

  在团战中,身为主治医生的扁鹊,必须时刻观望己方队友的血量,确保在第一时间为队友带来治疗效果,从而解救队友于危机之中。在团战开始的时候,在后排的扁鹊可先向敌方阵容中丢出技能“致命灵药”,对范围敌人造成法术伤害同时附带减速与中毒效果。 接着对血量较少的队友方向释放技能“善恶诊断”,对技能路径上的队友恢复血量,同时对敌方造成伤害。大招的施放也要把握好时机,最好在敌方英雄身上印记到达五层的时候再施放,这样能够使输出最大化。

  《王者荣耀》善恶怪医扁鹊虽然冷门,但搭配合理的出装以及不断地练习,扁鹊也能成为一个强大的存在。更多关于英雄的使用攻略,请大家关注切游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