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王者荣耀 > 游戏新闻 >

2016TGA王者荣耀5月战火将点燃 最终花落谁家

  2016TGA王者荣耀四月线下月赛已经收官,但是新的战火即将点燃。5月7日,王者荣耀将迎来五月第一周的精彩对决,谁能成为最终的王者?谁能摘得最后的王冠?让我们拭目以待~

  露娜三套技能收割 梦魇强势越塔强杀夺冠

  数轮紧张对决过后,梦魇和Aw丶Ax1四月月赛的冠军争夺战全面爆发!第一战,梦魇三BUFF开局,期间露娜迅速发育拿下4个人头3个助攻以及3千经济的优势。在最后一波团战中,露娜三套技能致命输出为梦魇拿下关键一局做出了很大的贡献。梦魇在第二场比赛中,依然是老套路走起,很快梦魇就在塔和人头、经济上占据很大的优势,在最后高地团战中,越塔强杀一波拆掉对方的水晶。最终,梦魇以2:0荣登四月广州线下月赛的冠军宝座,成功获得晋级年度总决赛资格。

  五月战鼓擂响虚席以待 强者云集谁将突围

  5月7日,2016TGA移动游戏大奖赛《王者荣耀》五月第一周周赛即将强势打响!DL家族、SC Club、 estar、超玩会.龙珠、TBM、仙阁天律、幻月迷城、LS冢八支战队将踏上TGA舞台迎接新挑战,共同争夺五月第一周周冠军荣耀以及万元现金大奖。

  参赛的八支战队均在本届TGA移动游戏大奖赛《王者荣耀》项目比赛中崭露过头角的强劲队伍,虽与最终的胜利失之交臂,但他们的实力不容小觑。其中,刚刚在四月月赛中表选出色最终以2:0击败对手获得四月线下月赛的季军荣耀的幻月迷城战队,在本周周赛中夺冠呼声日高,看来月赛的精彩表现给观众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其他队伍例如刚刚获得《王者荣耀》城市赛广州站冠军的超玩会.龙珠,著名公会仙阁天律以及最新组建的手游职业俱乐部的SC Club的实力同样不容小觑。本周比赛汇聚各路明星战队实力选手,必将展开精彩激烈的冠军争夺。5月7日,2016TGA移动游戏大奖赛《王者荣耀》五月周赛再度开战!鏖战在即,五月第一个周冠军桂冠花落谁家?锁定TGA移动游戏大奖赛精彩直播,让我们翘首以待吧!

  更多关于王者荣耀TGA赛事情况,请大家关注切游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