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王者荣耀 > 游戏攻略 >

王者荣耀钟无艳核心装备解析 出装思路解读

  王者荣耀游戏中钟无艳是一个绝佳的战士,作为一个能肉能打得战士,钟无艳的控制能力也是值得一提的,他的技能和普攻都能够石化敌人,虽然钟无艳的石化效果比较看脸,但是控制住敌人基本就能够结束战斗!下面切游小编就来简要的分析一下王者荣耀钟无艳的出装技巧!

  核心装备:红莲斗篷、霸者重装、振兴之

  钟无艳的出装可以走纯防御装备的路线,防御装备可以让钟无艳变得很肉,成为队伍中最坚实的前排坦克。红莲斗篷的被动献祭可以给周围敌人持续造成伤害,是一件坦克专属的攻防一体的装备。

  霸者重装拥有最高的生命值和超强的回血能力,能增强钟无艳的续航能力。振兴之铠则是一件优秀的法术防御装备,冷却缩减、最大生命和每5秒回血属性都非常不错,尤其是被动技能的回复和治疗效果的提升非常给力。

  以上就是切游小编关于王者荣耀钟无艳的解析!钟无艳这个英雄操作起来并不难,技能施法也比较简单,配合好队友就能够轻松拿下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