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王者荣耀 > 游戏攻略 >

王者荣耀亚瑟输出玩法解读 旋转跳跃快收割

  王者荣耀亚瑟是游戏中一个上手难度很低的英雄,亚瑟不需要蓝能够在战场中尽情的发挥输出能力,而且在王者荣耀游戏中亚瑟能肉能打,团战时的作用相当大,亚瑟的大招还是收割的利器,今天切游小编就来分析一下王者荣耀亚瑟的输出玩法技巧!

  首先小编就来说一说亚瑟的技能加点,输出亚瑟小编建议先点一技能,一技能的加速和沉默效果使得他能够在对战中成为核心战力!亚瑟的沉默能够打断很多英雄的大招,诸如王昭君张良之类的,所以亚瑟在团战中的作用是可想而知的!

  亚瑟的二技能的输出就相对较弱一些,但是由于伤害范围极广,所以用亚瑟的二技能来清兵还是极好的,在团战混战中,亚瑟放一个二技能对敌人来说也是不小的消耗,小编偷偷告诉大家一个亚瑟二技能使用的小技巧!亚瑟的二技能是可以主动取消的,在追残血时,取消二技能,用一技能加速、突进追击敌人能够更快的结束战斗!

  旋转中的亚瑟就算被控制,旋转技能也会持续进行伤害输出,对敌方近战具有很大的威胁,旋转结束后再出护盾或直接进行一次强力斩杀。当然最坏的结果可能就是亚瑟会被对方各种输出,最终丧命当场,但吃掉了大多数技能和伤害的亚瑟,也能为队友创造非常好的输出环境,队友就可以进行战场上的残血收割了。

  亚瑟大招除了有技能的物理攻击能力外,还附带有额外百分比的真实伤害,而敌人血量越少,物理攻击伤害越高,自然先放携带技再放大招更划算。配合斩杀技能,半血收割不是问题!

  亚瑟是一个近战类的战士英雄,很多时候冲锋在战场的一线,不过亚瑟本身生存能力较高,就算不强化防御与堆砌血量,也可以拥有不弱的抗击打能力。团战中,亚瑟直接一个护盾顶上,然后就是直接冲入对方阵营进行回旋打击,旋转时追着敌方脆皮进行输出。

  以上就是切游小编关于王者荣耀亚瑟的玩法分析了,最后温馨提示一下,现在排位上黄金,你还可以获得亚瑟的土豪金皮肤——狮心王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