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王者荣耀 > 游戏攻略 >

王者荣耀不知火舞5V5对战技巧 团战秒后排

  在王者荣耀中,不知火舞是一个将要推出的刺客型英雄,现在已经登录体验服了。今天切游就给大家说说不知火舞5V5的对战技巧,一起来看看吧。

  不知火舞自身的生存能力比较脆皮,所以在5V5这样的群架中要学会保护自己;在团战中,可以先使用大招切入战斗,开启二技能给敌人造成减速,在放一技能击晕敌人。

  这种战斗方式是在团战中运用,也是在战斗时候比较常用的一个技能连招方式;另外还有一种消耗流的连招方式;该方式的目的只是为了消耗对方;打法是先放二技能技能—贴身-平A—1技能击晕在普攻;小伙伴们可以根据战局实际情况或者自己喜欢的方式来进行连招。

  前期的时候大家生存能力都比较弱,此时不知火舞是一个高爆发
的输出,负责整场游戏的gank;后期团战的话可以利用她技能的特点担任一个副团控,然后利用输出秒掉后排;这个英雄也是刺客中顶尖的存在,而且比起荆轲那些刺客更容易上手一些。

  不知火舞在团战中药肩负起一个副团控的重任,不仅要把对方控制住,同时还要第一时间秒掉对方的后排。可谓是责任重大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