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王者荣耀 > 游戏攻略 >

王者荣耀刘邦血鬼伯爵皮肤购买价格说明

  刘邦王者荣耀中新出的坦克英雄,最近又爆出他的一款新皮肤--吸血鬼伯爵。那么这款皮肤怎么样呢?值多少钱呢?下面切游就给大家讲讲这款皮肤的购买价格。

  王者荣耀刘邦吸血鬼伯爵皮肤图鉴

  吸血鬼伯爵皮肤购买价格:

  目前仅仅是有消息,具体内容还不清楚,但是根据皮肤的中档定位,这款皮肤大概会在488点券左右,不过这只是小编的推测,具体的情况还是等皮肤上架吧。

  刘邦技能介绍:

  君主野望

  被动:第三次普通攻击将附带刘邦最大生命值一定比例的法术伤害损人利己。

  刘邦给自己加上护盾持续6秒,2.5秒后可手动结束护盾,结束时对周围造成法术伤害和减速效果。护盾持续至5.5秒时会自动结束,同样造成伤害和减速,护盾若被击破,则不产生效果。

  双重恐吓

  冲锋固定距离,嘲讽并伤害路径上的敌人造成法术伤害,同时这些敌人还将被降低输出。

  统御战场

  刘邦为自身和指定队友开启护盾,持续6秒。3秒后刘邦会传送到这个队友身旁。

  以上就是王者荣耀刘邦的吸血鬼伯爵皮肤图鉴和购买价格,更多关于英雄皮肤的资讯,请关注切游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