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王者荣耀 > 游戏攻略 >

王者荣耀关羽厉害吗 关羽技能属性全面揭秘

  关羽王者荣耀中计划推出的新英雄之一,有点类似于英雄联盟中的蛮子,那么他究竟有什么技能呢?今天切游就给大家说说关羽的技能以及属性,一起来看看吧。

  关羽定位:战士/突进/先手

  关羽属性

  生存能力★★★★★★★★

  攻击伤害★★★★

  技能效果★★★★★

  上手难度★★★★★★★

  关羽技能

  一骑当千(被动)

  关羽每主动移动100速度将提高2%,蓄力达到1000时进入冲锋姿态,冲锋时造成基于自身最大生命16%的物理伤害。冲锋姿态下关羽受到减速或控制导致其速度低于550时,将停止冲锋。

  单刀赴会(主动)

  关羽旋转大刀对附近的敌人造成物理伤害。冲锋姿态下将发起冲锋,并在结束时向前劈砍,造成高额的物理伤害,冲锋期间关羽处于霸体状态。

  青龙偃月(主动)

  关羽清啸一声,降低范围内敌人移速40%持续2秒,大幅增加自身移速并解除自身控制效果。冲锋姿态下前跃击退敌人,造成物理伤害。增加自身移速度解除控制效果。跳跃期间关羽处于霸体状态。

  刀锋铁骑(主动)

  关羽激发潜能,将冲锋准备距离从15米缩短50%持续10秒,并解除自身控制效果。冲锋姿态下召唤铁骑突击撞退敌人,将冲锋准备距离从15米缩短50%持续10秒,同时解除自身控制效果。冲锋期间关羽处于霸体状态。

  以上就是新英雄关羽的技能以及属性爆料,更多关于关羽的攻略,请关注切游网王者荣耀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