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王者荣耀 > 游戏攻略 >

王者荣耀吕布5V5对战解析 超强战士能打能抗

  王者荣耀吕布是战士中的佼佼者,自古就有人中吕布,马中赤兔的说法,不过王者荣耀吕布的赤兔马却在还未上线的关羽胯下,吕布能打能抗,有减速有控制,而且还能收割,吕布的定位是战士和坦克双重定位,喜欢玩战士的朋友们快来和切游小编一起看看王者荣耀吕布的5V5对战技巧吧!

  吕布在游戏一开始可以先出一个鞋子,然后直接到线上收兵升到二级。这里记住走上路就一定不要贪线,因为对面拿了红Buff前期两个人的情况下是可以拿到一血的,下路因为没有Buff的减速效果,一般两个人来抓也是可以逃生的。然后去野区跟着打野混经验,继续回到线上升级。到了快四级的时候,就要开始注意小地图上队友的方位和敌方英雄的情况,迅速向队友靠拢,因为这时候第一条小龙快要刷新出来,及时过去可以协助队友做好打团的准备。

  在前期因为还没出什么肉装,所以一定要合理的游走在团战中,不要一味的站撸,利用一技能的效果来制造伤害。吕布有大的情况下千万不要乱跳,最好是等队友控制住了在去跳大。中期的吕布主要以线上为主,可以在线上没兵的情况下跟着队友一起去野区收割。

  到了中后期的时候要多注意查看地图及时支援,因为吕布大招的距离比较远,所以在团战打起来时,吕布即使最后赶到,在距离差不多的情况下下可以跳大招,落地后合理的利用一技能进行伤害输出。后期的吕布主要打法就是跟团了,合理的顶在团战前面或者我方中单附近,打团合理的使用一技能和大招,或者配合我方中单击杀敌方突进英雄。

  以上就是切游小编对王者荣耀吕布5V5对战的解读,总之一句话:玩好吕布首先要站的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