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王者荣耀 > 游戏攻略 >

王者荣耀白起对战思路解读 团战控制技巧解析

  王者荣耀白起是一个实力相当出众的控制型坦克英雄,他的二技能的拉人效果与钟馗的不同,白起拉人的技能是瞬发,而且极有可能拉来两个英雄,配合大招的控制效果,能够在团战时发挥良好的效果,下面就来和切游小编以来来看看名将白起的玩法技巧吧!

  白起出门可以帮队友拿一个红buff,然后去线上吃经验,稳步发育到四级。如果白起打野的话,那么最好也在四级之后再去支援。如果这时候打起团来白起应该顶上去吸收伤害,让队友有更多的输出空间。

  因为白起大招的改动,在之前嘲讽敌人的基础上,被嘲讽到的敌人攻击伤害还被降低了50%,所以有大后的白起千万不要着急的见到人就去用大招,尽量用大去控制敌方输出,减少敌方输出点,当大到敌方后接着走位,为二技能做一个铺垫,争取可以拉到更多的敌方英雄。

  白起没有位移技能,这也是这个英雄最大的劣势。在后期开团的时候白起不要着急去强开团,避免被敌人放风筝,找不到合适的机会就把焦点放在保护己方后排上。白起想要玩的好二技能与大招必须能控制到人,要注意出手时机的掌握,心理上一定不要着急。

  最终兵器白起是一个非常强势的坦克英雄,全肉出装更是能让他的坦克与团控的作用发挥到极致。如此强悍,快来试一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