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王者荣耀 > 游戏攻略 >

王者荣耀杨玉环出装推荐 核心装备回响之杖

  在王者荣耀中,杨玉环是一个辅助型法师英雄,拥有控制技能和回复技能,是一个团战好帮手。那么她该如何出装呢?下面切游就给大家分享一下大神的出装方案,一起来看看吧。

  王者荣耀杨玉环出装推荐

  建议出装顺序:圣杯、冷静之靴、军团荣耀、回响之杖、博学者的愤怒、巫术法

  出装点评:杨玉环是一个团战辅助型英雄,前期一定要之身先发展起来,接下就要为团队考虑出个军团荣耀,法师型英雄只要在法术强度的提升才能保证输出和防御。

  杨玉环输出出装推荐

  核心装备:圣杯、冰霜法杖、回响之杖

  出装点评:杨玉环在战斗中想要将自身的输出发挥出来,那么就需要风筝对手,所以我们就徐璈冰霜法杖这一件装备,可以不断的降低敌方单位的移动速度,让敌方的单位无法接近我们,如此一来杨玉环的输出能力就可以很好的发挥出来。

  以上就是杨玉环的出装方案,更多关于杨玉环的玩法技巧,请关注切游网王者荣耀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