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王者荣耀 > 游戏攻略 >

王者荣耀狄仁杰攻速暴击流出装技巧解析

  在王者荣耀狄仁杰是一个相当给力的射手英雄,狄仁杰的点控是所有射手中最为恐怖的。技能冷却不算太长,加上被动随机的控制,能够在对线和团战中发挥相当强大的作用,但是和所有射手一样,脆皮的缺点决定了狄仁杰在前期需要猥琐发育!下面切游小编就来分析一下王者荣耀狄仁杰的出装技巧!

  前期装备:神速之靴+狂暴双刃

  解析:前期敌人接需要猥琐发育,鞋子可以在2技能的掩护下保住性命,而狂暴双刃能够很好的提高狄仁杰的输出,还可用于后期合成其他装备!

  中期装备:急速战靴+三圣之力+破灭君主

  解析:这样的出装主要是考虑的是狄仁杰线上的作战能力,三圣之力几乎能够增加所有属性,对于狄仁杰来说是一个相当不错的装备,而且三圣之力得两个被动增加速度和攻击都是能够在对线起到很大的作用,破灭君主能够吸血,增强了狄仁杰的生存能力!

  后期装备:急速战靴+三圣之力+破灭君主+无尽刀锋+破甲弓+影刃

  解析:狄仁杰的技能虽然都是法伤,但是技能主要是以控制为主,狄仁杰的输出主要靠普攻来提供!所以对于一般射手的攻速暴击流出装对于狄仁杰来说也是相当适用的!虽然输出是有了,但是脆皮的缺点还是存在的,所以小编还是建议大家在玩狄仁杰的时候后排猥琐一些!要是逆风局,也可以考虑情况出吸血刀或是出霸者重装来提高一点生存。

  以上就是切游小编关于王者荣耀狄仁杰的出装分析,希望能够帮助大家玩好狄仁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