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王者荣耀 > 游戏攻略 >

王者荣耀双面君主刘邦支援能力及团战技巧解析

  汉高祖刘邦那可是一位重量级的人物啊,他降临到王者峡谷,想必一定很厉害。那究竟厉害在哪里呢?下面切游就给大家介绍一下刘邦,一起来看看吧。

  双面君主

  在东方最神秘的楚汉之地,依旧传承着对太古当权者的信仰,而诠释这些信仰的权力自然是落在阴阳家手中。而在这片土地上,有一个不甘愿默默无闻的小官刘邦,凭借着煞费苦心的钻营和好友张良的帮助成功潜入阴阳家门祭祀“奇迹”的大泽。在仪式完成后的膜拜中,刘邦脑海浮现疯狂的计划,在张良的帮助下他将阴阳家的统治者斩成两截,获取了“礼魂”强大的力量。命运开始轮回,不知道刘邦的野心最后会到哪一步?

  先手坦克 控制输出两不误

  在游戏中,英雄刘邦被定位为坦克/辅助型英雄,绝对称得上是游戏超强力坦克之一。对于刘邦而言,他的生存能力极高,也具备一定的伤害。相对其他坦克难说,上手难度比较简单,多玩几把就知道刘邦这个英雄技能的施放顺序。在刘邦的基础属性方面,最大生命值有3010点,物理防御和法术防御也是能够接受的属性。

  远方支援 团结力量才会大

  新英雄刘邦的大招技能是目前游戏的独一技能,可以从远方传送到队友的身边,瞬间改变战场局势。君主野望、损人利己、双重恐吓和统御战场性构成了他的技能系统,能够在团战中发挥完美的控场作用。其中,技能君主野望是一个被动技能,刘邦的第三次普攻会附带最大生命值6%的法术伤害,是个在线上消耗的手段。技能损人利己,诚如其名,刘邦给自己套上护盾吸收伤害的同时在手动结束护盾会造成AOE伤害和减速效果,这是刘邦的主要输出技能。刘邦可以借助护盾和线上对手换血,也能够快速清兵带线。值得一提的是护盾若是被击破,则不会造成伤害。技能双重红吓能对指向方向发起冲锋并嘲讽路径上的敌人,刘邦可以借助这个神技出其不意强手开团,配合护盾的使用,能够无伤消耗线上对手英雄。同样,这样是个位移技能,用作逃跑穿地形也是精妙。大招统御战场,真乃神技,为自身和指定将要传送到身边的队友开启护盾,随之传送到队友身边。拥有这个传送神技的刘邦可以大胆的去其他线路清兵,合理采用分推战术;如果打响团战,也能第一时间出现在队友,做到一个坦克该有的保护责任。刘邦作为一个强力的坦克,有位移、有护盾、有伤害,是个上分的好选择。

  好了,刘邦就介绍到这里,帅气的造型,不俗的伤害,是不是能帮助心仪的人一把,能不喜欢吗?更多关于新英雄的攻略,请关注切游网王者荣耀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