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王者荣耀 > 游戏攻略 >

王者荣耀小乔火焰山对战攻略 先消耗再击飞

  在王者荣耀中,小乔过火焰山是十分好打的,她可以利用自身远程消耗的优势,再利用技能的击飞效果来配合大火球,这样就可以将敌人推入岩浆中,轻松杀敌。

  出门装:【进化水晶】

  搭配技能:【治疗术】

  出门装带进化水晶是因为这件装备可以为小乔提供400的法力值和生命值,装备被动在升级后可回复20%生命值和法力值,这在无法恢复生命的火焰山大战中,非常实用。进化水晶能合成时之预言,而时之预言可以为小乔提升法力值、生命值和法术伤害。技能携带治疗术是因为,这样可以让小乔在火焰山大战中,生存的机会大一点。毕竟玩这模式,回血非常关键。

  技能加点:绽放之舞(1)优先点满,星华缭乱(3)有“+”必点,最后再点甜蜜恋风(2)

  1技能优先点满是因为这个技能攻击距离远,比一般的法师还要远,点满以后CD时间更短,打出的伤害也更足。3技能是小乔的大招,这个大招是属于范围型大招,可以让大招范围内的每个敌人承受最多三次的攻击,所以有大必须点。2技能属于控制技能,召唤出一道旋风对敌人造成法术伤害和击飞效果,只是需要靠近一些才能发挥更好作用,反而会让小乔有些不安全,前期有一两级也足够用了。

  团战技巧:先消耗、在击飞,最后在把敌人推向火坑。

  在火焰山大战中,主要还是利用岩浆的灼烧效果来击杀敌人。小乔可以利用1技能的远距离攻击优势先进行消耗,然后利用2技能的击飞效果将敌人控制住,后配合大火球将敌人推进岩浆中击杀。在团战中可以用大招的范围伤害效果,来对敌人进行重创,然后别贪人头,撤出战场,用1技能远程消耗就行,说不定扇子一个回旋还能收割好几个人头。

  在火焰山大战中,抢野怪非常重要,毕竟只要成功击杀野怪就可以升级火球。小乔在和队友一起打野怪时,一般就是平A,如果敌人来干扰,不管三七二十一,先开大招。然后不要太刻意注重野怪的输出,用扇子来回扇,说不定杀人的同时,野怪正好在路径上,反而能无意间对野怪进行最后一击。

  在《王者荣耀》中,小乔可以说是火焰山大战中非常吃香的英雄,毕竟具有远超一般法师的技能攻击距离,这能让其安全不少,还可能在安全区域收割人头。